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哥本哈根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哥本哈根同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做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有高興的。有難過的……但我都忘記了許許多多的事情,獨有我對環保做貢獻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在一個炎熱的早上,我和爸爸媽媽吃完早飯去散步,在大路上我看見了街頭街尾都有一小堆。一小堆垃級,塑料袋滿天飛舞,我想;我生長在這個美麗。舒適的城 市裡昵!我見到垃圾會想;如果這些垃圾污染了城市,那細菌會危害多少人的健康啊!於是,我決定動手做一個垃圾箱。

  說干就干,我回到家裡。第二天,我就在家裡找來一些木塊。一些鐵釘,接着我找來了爸爸。爸爸叫我拿木板,然後用釘子在木板上定型,我把木塊定了一個80 厘米高,50厘米寬的垃圾箱。最後我找來油漆,我用油漆噴在垃圾箱上。再用黃色油漆噴上;人人愛護環境。這幾個字。我看了看,還是不覺得滿意,爸爸笑笑 說:“是不是囑了一些什麼昵?”我聽了突然恍然大悟,,,,,於是我在木箱的正中寫上“垃圾箱”這幾個大大的字。爸爸媽媽幫我把垃圾箱搬到街頭,路上的行 人看見了,連誇我是一位愛護環境的好孩子。  

  從那天起,路上的行人,都把果皮紙屑放進垃圾箱里……。路邊乾淨了,空氣清新了,我的心感到很甜!因為我為環保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與哥本哈根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哥本哈根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