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特殊的符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殊的符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什麼,是一根棒棒糖?是一個甜蜜的微笑?還是一束鮮花?不,都不是!在我看來,友誼是一個特殊的符號……

  我在美國有許多好朋友,我們分別時都非常傷心。其中一個叫愛麗莎,她答應我回國后要給我寫信。她並不懂中文,但硬要用中文寫。回國不久后,我就開始思念遠方的朋友,並盼着愛麗莎儘早給我寫信。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這封珍貴的信給盼來了。當我收到時,可以想象我是多麼快樂。我小心翼翼的把信拆開,是一個漂亮的自作賀卡。我又慢慢的翻開,想象着她寫的中文字。“哇”我尖叫了一聲,把我自己都嚇一跳。這信其實只有一個中文字,準確的說是一個奇怪的符號,下面寫着一行英文小字。這符號有種半中文半英文的感覺,我看了半天都沒看懂。這時那行小字引起了我的注意力,原來愛麗莎想寫“愛”,但她不會寫,又怕我看不懂,就特意留下一行字來解釋。這個符號,雖然只有一個,雖然它很微小。但它包含了朋友對我的友誼,它包含了朋友想對我說的千言萬語,它包含了中國人和美國人的友誼。它是一個不尋常的符號,它是一個特殊的符號,它比任何長篇大論還要珍貴。它讓我讓我彷彿看到一個十來歲的小女孩在桌上絞盡腦汁,想把最好的話語送給朋友,讓朋友感受到友愛。是的,謝謝!我收到了一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的禮物。我的血液沸騰着,望着那個符號,我不由自主的拿起一支筆,在紙上寫着:最好的朋友:愛麗絲與愛麗莎。謝謝愛麗莎給我了一個友誼的世界,讓我再次感受到了被愛包圍着的感覺有多幸福……

  友誼,就是這麼簡單,簡單的可以是一個普通又奇特的符號。

  五年級:xinxin1010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殊的符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殊的符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