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廁所幽魂(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廁所幽魂(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女廁所幽魂(一) 標籤:廁所作文 幽魂作文

校內一直有這麼一則傳說;多年前有一名女學生因為在校內遭人強暴,想不開而在學校的女廁所上吊。當她被發現時,已斷氣多時,舌頭長長的伸了出來,手腳僵硬,頭髮凌亂,死得十分的恐怖。  

  據說,校方面為了避免引起恐慌,把這事件封鎖,所以不是很多人知道這事件。  

  跟一大群同學一起留在校內參加生活營的小青有嚴重的潔癖,坐在晚餐的飯桌上,她根本無法忍受自己身上的汗臭味,恨不得馬上就可以沖一個涼快的涼。但參加生活營的女學生如此的多,要如何才可以讓自己捷足先登呢?  

  小青想了一想,就胸有成竹地故意大聲對同學們說:“唏,我告訴你們,我們的女廁所曾經有人自殺過的!”這句話就像一顆深水炸彈,把女同學們嚇得噤若寒蟬,大家都停下了七嘴八舌,靜下來聽小青說話。  

  見狀,小青心中更得意了。“你們知道阿美為甚麼轉了校?坦白說,是阿美見到了那種東西,阿美在廁所見到馬桶流出很多血水,又聽到廁所傳出來嬰兒的哭聲,結果阿美病了幾天後便馬上轉了校。”  

  聽到了這個故事後,大家都被嚇得花容盡失。  

  小青見到這種情形,更得意忘形起來:“嗯,坦白說,其實我也見過的,每晚八點鐘左右,那個東西就會出現了,因為她是晚上八點上吊的啊!她的臉孔是十分蒼白的,舌頭長長的露了出來,她的手上抱着嬰兒,後來一直發出哭泣聲………”  

  “哇!”小青出奇不意地大喊一聲,把本就被她嚇得三魂不見了七魄的同學嚇了一跳,更有數名女生更當場哭了起來。“嗚…小青,你這麼壞,嚇我們,小心總有一天給你撞到正啦!”數名女同學尖聲叫罵起來。  

  “哈哈哈…鬼只是嚇你們這些膽小鬼,嚇不到我的!有本事就叫她現身給我看看!”小青得意的笑了起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女廁所幽魂(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廁所幽魂(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