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教育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教育作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引子曾說過:“人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們必須珍惜它,必須珍惜你所擁有的美好……”注意交通安全也是愛惜生命的一部分。現在因為交通事故而死於非命的人太多了,難道他們不是死的太冤枉了嗎?

  今天我校廣播安全問題,雖然同學們對安全小常識了如指掌,但同學們仍然仔細傾聽。第一要注意飲食問題!雖然過節是件很快樂的事。但同學們卻要注意飲食健康。1、不要暴飲暴食。2不要去吃一些小攤小販的食品,要去吃一些正規的飯店的飯菜。第二、無論交警在不在場,我們都要自覺的遵守交通法規。例如:過馬路要看清信號燈,紅燈停、綠燈行,要走人行橫道,不得翻越交通護欄;未滿12歲的兒童不得在馬路上騎自行車;不能在馬路上三五成群地玩耍和嬉戲……我們小學生不僅自己要遵守交通法規,而且發現有人違反了,應及時地批評、勸阻。

  讓我們多一分意識,做個有責任心的學校的一員。為了你和他人的人身安全不受損害,為了社會上不會再有因違反交通規則而造成親人哀傷的呼喚,年輕生命的斷送,讓我們一起遵守交通規則,做個珍愛生命的好學生吧!

  東城區校尉衚衕小學五年級:蘭雅超

您正在瀏覽: 安全教育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教育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