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南海影視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海影視城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進入南海影視城,同學們都發出了讚歎:“好美啊!”古色樓台,白橋流綠水,紅牆映青山,還有一種種古色古香的玩具,樸素中帶着豪華。雖是仿古,卻十分逼真! 

  來到正殿,這兒是天王洪秀全上朝議論國家大事的地方。正殿石級中間有一塊石板,上面刻着雙龍戲珠和各種不同的畫面,分外逼真。這裡樓高兩層,底層的四周每隔一段距離有根木柱,跨過門檻,就是議政的地方。中間還有一張金色的“龍椅”,上面有許多龍紋,靠背上還有兩條龍夾着一隻鳳凰,可神氣了! 

  逛完正殿,我們去看了靖港水戰:首先是湘軍出場,幾個藍色身着曾國潘手下出場守船……看完后,我們又急匆匆地趕去馬場,觀三英戰呂布,順便吃午飯。可好看了!一匹匹黑馬、棕馬、白馬出場,那些馬真可愛啊!讓我忍不住想去摸摸。袁紹軍隊出場了,我們班也有人姓袁,叫袁斌,於是有人喊:“袁斌出場!”哈哈!真好笑。 

  一場激戰後,我們到了“影視鬼城”,我和幾個同學買了票后,摩拳擦掌地準備進去。一進入鬼城,就聽到的尖叫聲彼此起伏,差點把我的耳朵給震聾了。裡面的確很可怕,一進去,便有一隻鬼從青光里走出來了,那隻鬼穿着白色的衣服,外面伸着尖尖的獠牙,嚇得好幾個同學大聲地喊救命,還縮在牆角不敢動呢!我靜靜地走進去,又遇到幾隻鬼,不過都被我躲開了。這時,前面響起了“剎剎”的聲音,我走近一看,原來是“骷顱骨”在鋸人,我表面鎮定,但是腦後還是冒出了一排冷汗,我定眼一看,還好“骷顱骨”在欄杆里,於是我快速地跑過了“骷顱骨”把守的“鬼鎮”。過了一會兒,我帶着淡淡的恐懼走出了鬼城,看到同學們三五成群地在聊鬼城歷險,我也跑過去,參與了她們的聊天。 

  我們漫步到詩情畫意的江南水鄉。映入眼帘的是:小橋流水,盪起了古老拱橋,盪起了樸素的民居。沿街還穿插琳琅滿目的小鋪,讓遊人感受一下鬧市的繁華。隨後,我們又到桃花湖玩“水上步行球”,我和一個同學買了票,便玩了起來。我先進入了充滿氣的球,感覺耳朵漲漲的,那個充氣的叔叔一把把球推進了湖裡,我趕緊站起來,可是,我還沒站好,一下子就翻倒了。我在裡面翻來翻去,滾來滾去,好快活啊! 

  不知不覺,一天的時光已悄悄流逝,絲絲小雨也已經停了。但是,南海影視城的美卻仍留在我心中。 

  南海影視城,你是南海一顆璀璨又美麗的明珠啊~

您正在瀏覽: 游南海影視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海影視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