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州亞殘會開幕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亞殘會開幕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昨天是12月12日,星期日,是亞殘運會開幕。這一刻,讓所有觀眾都震撼了。因為,美麗的夜景是開幕的背景,燦爛的星空是表演的舞台,高大的體育中心,是展示中國人關愛殘疾人的地方!

  一開始,有20位殘疾人坐在輪椅上,前面一個名叫何宇軒的盲童拿着一面摺疊好的國旗,在媽媽的帶領下走向六位武警戰士。當五星紅旗打開時,何宇軒用臉貼着紅旗,用手撐着國旗,愛不釋手,因為他有一個願望就是可以親手升一面國旗。升完國旗后,二十位孩子的媽媽出場了。她們手拿着鮮花,還舉着這次亞殘運會的吉祥物“紛紛”。全部站好后,她們還把一條長長的紅布連在一起,上面寫着幾個大大的黃字:“孩子,媽媽為你加油!”真是讓人感動!

  絢麗的煙花和精彩的文藝表演過去后,就是火炬傳遞。最後,張立新和張海原一同點燃亞殘的聖火,火頓時沖了出來,熊熊燃燒着。這時,絢麗的煙花圍繞着體育館放射,紅的光,黃的光,還有志願摁的魄“2010 WECOME”,讓觀眾場席上人聲鼎沸。體育場內的歡聲編織聲一支歌曲,場外燈火通明,讓外國友人真正地見識到中國!

  昨晚的開幕式真是讓人難以忘懷!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廣州亞殘會開幕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亞殘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