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象山影視城和黃金海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象山影視城和黃金海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象山影視城和黃金海岸 標籤:黃金海岸作文 影視城作文 游象山作文 象山作文

今天,是台州晚報小記者游象山的日子,我興奮極了,六點左右就穿好了衣服,趕往集合點—臨海小學。 

  遠遠我就望見了學校門口圍着的同學們,他們來得比我還早呢!車一到,我們紛紛上了車。 

  象山離台州也算挺遠,車整整開了兩個多小時才到達。我們的第一站是影視城,車還沒停穩,同學們就爭着下車了。我們走進一個城樓似的大門,跟着導遊阿姨,走上了老式的小路。我們先後參觀了煉丹房、經房……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活死人墓”了。聽這名字就夠讓人心寒的了。我們走到一個洞口前,洞里黑漆漆的,看不見一點東西。我害怕級了,拉着同學的手不肯鬆開,真怕從哪跳出個什麼東西來。突然,一個骷髏出現在我們眼前,奇怪的是它竟然還在推磨。我們再走進神秘的“傾斜小屋”在這裡,水都是向高處流,物體也是向上滾的,人在傾斜小屋裡,可以體會到喝醉酒的那種感覺。 

  太陽越來越大,我們動身去了第二站—黃金海岸。黃金海岸果真名不虛傳。那裡的沙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真像一大堆金子。我們也顧不得欣賞這美妙的風景,都趕緊拖下鞋襪,捲起褲腳,向大海衝去,一不留神,一個大浪卷過來,濺了我一身。一會兒功夫,我們全身上下都濕透了,像一隻只水鴨子。 

  玩了一天,大家都累的筋疲力盡,一上車就趴着動不了了。大家回想着這天好玩的事兒,開心的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游象山影視城和黃金海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象山影視城和黃金海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