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的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男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下午,媽媽帶我到市場買菜。媽媽在菜攤上挑菜,我在旁邊替媽媽扶着自行車,眼睛不停的環視着周圍的人。忽然,我的目光停留在了一個鬼鬼崇崇的人身上,他先不經意的四處看看,發現沒人注意自己,便迅速跑到一個婦女旁,飛快地將手伸進婦女的口袋裡。我當時又驚又怕,我想喊,可是心裡又怕那個人來報復我,我怕他會象電視中的壞人拿刀子亂捅一氣,於是,我就當眼前並沒有發生過這件事一樣。 

  突然,“抓小偷啊,大家快來抓小偷啊!”一個清脆的聲音使我感到十分驚訝,扭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男孩,他個子不是很高,紅紅的小臉蛋上閃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鮮紅的紅領巾在胸前飄蕩。他指着那個小偷大聲說:“他是小偷,大家快來抓住他呀!”大家都驚訝的朝小男孩看去,他是那麼地的堅定,好像一點也不害怕那個小偷。小偷知道自己被人發現,見勢不妙,轉身就跑。說時遲,那時快,小男孩迅速向小偷撲去,緊緊地抱住了小偷的腿。小偷踢呀、打呀,可小男孩仍不放手,反而抱的更緊了。這時,在場的人們一擁而上抓住了小偷。在人們對小男孩的勇氣和膽量的讚揚聲中,我對自己膽怯的行為慚愧得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