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珍貴的小物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珍貴的小物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珍貴的小物品 

  從我七歲起開始,我的寫字檯上一直放着一個米老鼠儲蓄罐,那是親人們一同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米老鼠儲蓄罐四周畫有很多很多討人喜愛的米老鼠,它們做着各種各樣的表情,有的哭得淚如泉湧,有的笑得前俯後仰,有的氣得暴跳如雷,有的累得氣喘吁吁…… 

  這個米老鼠儲蓄罐,寄託着親人們對我的期望。親人們希望我好好學習,儲蓄一點錢,等我以後考上大學,把自己儲蓄的錢,拿去上大學。 

  米老鼠儲蓄罐給我學習帶來很大的幫助,它總在我考試成績不理想的時候,來鼓勵我,叫我再接再勵。 

  有一次,我考試成績不好,回到家,就趴在桌子上大哭起來,我哭着哭着,隱隱約約的看到那隻表情嚴肅的米老鼠眼睛在瞪着我,好像在說:“你考試成績不好,只因為你平時不認真看書,閱讀面太窄,現在才考不出好成績。你還不及時去挽救你的學習成績,還在這裡哭,哭能解決問題嗎?” 

  我抬起頭來,對着那隻表情嚴肅的米老鼠,堅定說到:“米老鼠,你說得對,我應該振作起來,奮起直追,謝謝你!” 

  這個米老鼠儲蓄罐是我最珍貴的小物品,我會一直愛護它,陪伴它。 

  指導老師:楊永躍

您正在瀏覽: 一件珍貴的小物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珍貴的小物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