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境保護請從節約資源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保護請從節約資源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環境保護 請從節約資源開始

安站鎮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

  韓蕭 

大家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應該都知道。以前的地球是一片綠色,天空大海是一片蔚藍色,鳥兒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魚兒在水裡快樂的游着,其他動物在陸地上快活的奔跑,人們互相幫助……整個地球呈現出了一片和諧的景象。地球媽媽也甜甜的笑了。

可現在,地球變了。綠色大量減少,而黃色卻越來越多,地球這是怎麼了?這還不是人們大量砍伐樹木,這種行為不僅讓鳥兒們沒有了賴以生存的家,還造成了大面積的崩塌、洪水等。沒有了樹,我們的地球就好像失去了一個平衡架。

而且,現在各個商店都在賣易拉罐,易拉罐更是一種污染。馬路,學校都成了它們安身的“家”。還有罐子是用鋁做成的,鋁對人的身體也有很多危害。況且,做這樣的一杯可樂,就要用很多的過程,這要浪費很多的資源。

舊電池的危害更大。一旦和家庭垃圾混合以後,在一定的條件下,會產生一系列化學反映,釋放出毒素,影響人們的身體,破壞生態環境。

現在人們的科技發達了,工廠為了提高效率,竟把小河當成了排放污水的好地方,把小河弄得骯髒不堪,奇臭無比,更可恨的是我們的母親河黃河也受到了污染,長江更是嚴重,垃圾到處是,讓路過的行人都捂住嘴快速走過去。

所以,我們要用實際勞動來證明。比如節約用水。如:用完水后及時關掉水龍頭;把洗菜的水用來澆花、涮拖把、沖廁所。不要以為水龍頭滴幾滴水算不了什麼。一個水龍頭每秒滴一滴水,一年就是白白流掉36方水。如果一家一戶每月節約一方水,全國一個月會節約多少水呢?

幸虧人們都領悟到了地球被污染得嚴重性,大家都已經行動起來了,一起保護我們的家園。但我還希望那些沒有動起來得人們行動起來,彎一下腰,撿起地上地一片紙,一塊果皮,讓我們的明天更美好,更漂亮!

我相信,只要我們人人努力,讓地球回到幾百年前的樣子不是不可能的!

 (指導教師:張榮華)

您正在瀏覽: 環境保護請從節約資源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保護請從節約資源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