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小博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小博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對任何事物都充滿好奇的陽光少年。我熱愛讀書,因為讀書能增長我的知識,開拓我的視野。我獲得了“讀書小博士”的稱號,得到了同學們的稱讚和崇拜。

  我讀過50多本書,加起來大約有500多萬字:蘊含哲理的伊索寓言,充滿活力的格林童話,豐富多彩的安徒生童話,新奇有趣的科幻小說,絢麗多彩的楊紅櫻童話,還有冰心奶奶那百看不厭的散文詩……都令我過目不忘。

  平時,下課鈴一響,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拿出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每天放學回家寫完作業以後,我也會拿出心愛的書籍細細地品讀起來……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看起書來。

  正如杜甫所說的“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讀書能把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毛孩變成一個知書達理的好少年,它永遠陪伴我成長!

  五年級:冰心雲靈

您正在瀏覽: 讀書小博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小博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