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創建文明城,做文明少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文明城,做文明少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創建文明城,爭當文明少年是每一個少年都所渴望的目標,但是做一個文明少年和要做好一個文明城,需要大家的努力和付出。

  首先,我們應該不要將瓜皮果屑隨意地丟在大街上,以使城市的“美容師”起早摸黑地幹活。還有一些頑皮的少年請不要將垃圾袋隨意往下丟,以防止垃圾袋砸到人身上。以別人的痛苦當作自己的快樂,好嗎?

  然後是各位少年不要在過馬路時隨意走停或跑,還有在過馬路時一定要看紅綠燈:“紅燈停綠燈行遇見黃燈就停住”以防止出現可避免的危險。

  最後是各位在校的同學們,要努力的學習豐富多彩的各種知識,來回報社會。在上課時注意力集中;下課時盡情的玩耍;在走廊上不要追追打打;在拐彎時不要跑。

  就讓我們都一起行動起來,讓我們的校園成為文明校園,讓我們的少年都成為文明少年吧!

  鐵路第一小學五年級:小雨滴2011

您正在瀏覽: 創建文明城,做文明少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文明城,做文明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