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態文明普及課程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態文明普及課程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躍進路小學五二班

  環境人人有責保護。空氣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如果,空氣被污染了人體就會吸收大量的有的物質。前兩年的空氣質量非常不好,有一種儀器可以測試空氣中的顆粒物,從採集口進去然後取出超細玻璃纖維膜,從顏色來看,顏色越深,空氣質量越差。前兩年的空氣質量越差纖維膜顏色越黑,通過改良空氣質量,纖維紙的顏色為淺灰色,空氣質量改善了許多。

  碧水藍天工程——傾力打造天更藍,地更綠,水更清,景更美的生態宜居環境。今年石家莊規劃完成造林綠化17萬畝,全市森林覆蓋率要達到30。6%。可見綠化有多麽重要,有一些高污染的工廠會每年植樹節組織員工植樹,這也是對大自然的一種補償。我家周圍的草地上最近種了各種的樹木,還在草地上鋪了一條小徑,環境優美,從小徑上走過有一種沁心的感覺。今天我去了岔河,哪裡的水很清澈,天也很藍,草地上還有人在野餐,不時還有保護環境的人來叮囑野餐的人不要把垃圾扔到草地上,正是有着這先人在保護環境,岔河才得以優美,我們也要維持環境,從小事做起。

  有許節能環保的方法,譬如:少開一天車,少抽一支煙,拒絕使用一次性筷子、塑料袋。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躍進路小學五年級:錯位的夢寐

您正在瀏覽: 生態文明普及課程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態文明普及課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