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呵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呵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上,老師像辛勤的園丁,給同學們無盡地呵護。我卻認為,老師勝似園丁,又勝似親人,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記得有一次,我寫了一篇作文《改選》,寫出“我想當班幹部”的意願。沒想到第二天,老師真的在全班宣布讓我當學習委員。

  剛上任的我,真是有說不出的高興,可是沒過幾天,我的老毛病又犯了,紙屑亂扔在地上,講話不文明……老師多次找我談心,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其實你很聰明,學習成績也不錯,就是因為你的行為習慣不好,所以同學對你的印象不好。現在老師幫你實現了心中的願望,就是希望你好好做人,在同學中重新樹立新的形象。作為一個班幹部要以身作則,而你呢?為什麼把老師對你的信任……”可接下來,我安靜了幾天,又犯了錯,老師痛心地望着我,宣布把我撤了,這時我的心由晴轉陰,又無奈又不是滋味。我心想:這不能怪老師,要怪就怪自己,誰叫自己那麼任性。

  現在,我還是要感謝老師,因為她給了我這次機會,讓我體驗到當“官”的酸甜苦辣。當一個人屢次做錯事,當然要批你了,難道還要支持你繼續幹嗎?那這樣簡直就是笑話了,同學也會不服氣的!

  這次被撤了,我很甘心,但我並不放棄,我一定要爭取再次當上班幹部,但還得靠自己的努力和老師的呵護。我一定好好表現,盡量做到不讓老師操心,老師已經為我操碎了心,難道還要讓她繼續為我操心嗎?我一定要“脫胎換骨”,不做壞學生,做個讓老師你喜歡的好學生。

  老師的呵護??永無止境!

  我的努力??再加把“勁”!

  重慶沙坪壩區石井坡小學五年級:寧雨潔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呵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