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呵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呵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從母親的子宮裡走出,而後母親用乳汁將我們哺育。而更偉大的是母親從不希望她得到什麼。母親的呵護就像太陽一樣每天都會把她的溫暖給予我們。讓我們在媽媽的呵護下更健康的成長,媽媽的呵護就像一棵大樹為我遮風擋雨,讓我不受一點傷害。

  我們能夠擁有母親的呵護是多麼的幸運啊,當我做錯事的時候,她總是用她那甜美的微笑來讓我忘記自己剛剛做錯的事,我知道自己做的事情的確事做錯了,那是無法挽回的,媽媽是想讓我知道每一個人都會有做錯事的時候,想讓我知道失敗乃成功之母,我也明白媽媽的呵護是為了什麼。

  有一次,考試,考的實在是太糟糕啦,數學不及格,英語和語文還好,語文我不怕,因為是我的強項。呵呵呵……數學不及格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最怕的就是要拿回去給家長看了,而且還要簽名。暈咯!回到家我鼓起勇氣,紛紛從書包里把那張低分的數學試卷拿來給媽媽看和簽名。

  我的頭不敢看着媽媽的臉,我害怕,雖然媽媽沒有什麼文化,但她還對我很嚴的,我很驚訝!媽媽她看着這張數學試卷,並沒有說太多的話,只是輕輕的對我說了一句話:不會總是失敗的。

  媽媽的這句話,給了我勇氣,讓我知道成功就在不遠處。

  沒有想到的是,在下一次的考試,我的數學真的及格了,就像一個晴天霹靂一樣,很讓人開心。

  讓我知道了媽媽的呵護原來是那樣的偉大,同學們是不是有和我一樣類似的事呢,如果有的話,就和我一樣吧!感恩我們的母親,是她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呵護,讓我們健康的成長。謝謝你我的媽媽,我永遠愛你。

  新星小學五年級:李喜旋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呵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