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低碳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低碳生活

  我們居住在一個被大氣所包圍的星球,那就是地球。地球本是一個美麗的星球,可是如今已經虛弱不堪,正是因為我們人類的破壞,什麼:白色污染,空氣污染,工業污染,水污染……說都說不清了。現在的污染已經太嚴重了!現在我們就從“低碳生活”開始做起。

  看!工廠里冒出的濃煙,一片片被砍伐的樹木,汽車排出的尾氣,還有冰箱里排出的二氧化碳,等等 。它們都是氣候變暖的“元兇”。所謂的“低碳”就是減少二氧化碳。因為二氧化碳能讓臭氧層(也就是地球的保護傘)漸漸變薄,使太陽的輻射加大刺傷我們的皮膚,所以我們要從現在做起保護地球。首先,多騎車,少開車。第二,多植樹。第三,少開空調。等等。

  讓我們齊心協力,一起節能減碳,保護我們的家,我們唯一的家!

您正在瀏覽: 低碳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