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多麼耀眼的字眼,它強大,又脆弱。世界上每個生靈都有生命。我們每個人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在我的學校里,有一位一年級的小女孩,她患有腦癱,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好幾次,我都好心想扶她走,怕她摔到,可她卻氣憤的對我說:“走開,我不要你扶。”那聲音極小、極微弱、極氣惱、極痛苦。當時,我有些生氣,心想:以後我再會也不幫助你了。但是,我後來一想,也許在她心裡深深的埋着一棵堅強的種子吧!這一定是最堅強的生命!

   人,如驅過隙。我們應該怎樣珍愛生命、熱愛生命呢?很簡單,就是一生都要努力,要活的光彩有力,像小花一樣積極向上的成長。

   人生,有時就像是一條泥濘的路,無數的人都要走過,這路坎坎坷坷,是用血汗、艱辛換來的。我們一定要珍愛生命,熱愛生命。

   生命,它對每個人是珍貴的。什麼都比不上它,什麼也不能和它相比。一個生命失去了,就會破壞一個和睦的家庭,就會使世界多一份悲痛。只要做到以下幾點,我相信一定會讓世界變的美好和諧。

   第一、平時要保護好自身的安全,自覺遵守交通規則。

   第二、鍛煉身體,增強體質,少生病。

   第三、注意環境衛生,不隨地吐痰,亂仍垃圾。

   第四、遇到困難事情要堅強,樂觀的去對待。

   這樣,我們的生命才能得到很好的保障。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