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吧,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吧,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之門的鑰匙,他就在每個人的心中,只要你開啟了自己的生命之門,你就會成為群星中最閃耀的一顆,你會成為讓人刮目相看的璀璨的明珠,相信自己,你可以做的最好,相信自己,你會奪得別人的愛戴。 

  相信大家都知道2003年的春天,一場突如其來的傳染病蔓延開來——非典。頓時一場沒有硝煙的戰鬥打響了。這是生命與疾病的抗爭。在充滿生命危險的病區里,那些可親可敬的白衣戰士,面對病魔,前赴後繼,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千百個病人的康復,譜寫了一曲麴生命之歌。你們知但桑蘭和張海迪嗎? 桑蘭,中國著名體操運動員,在1998年的美國第四屆有好運動會上,頸椎不慎被摔成粉碎性骨折,雙手和胸以下失去知覺,桑蘭以她燦爛的微笑回報關愛她的人們,她將社會各界捐贈給她的殘疾人生活用品轉增給北京博愛醫院,他以殘疾之軀點燃了中國第五屆殘疾人運動會的火炬。 

  張海迪5歲時高位截癱,胸部以下完全失去知覺,在這樣的情況下她自學了英語,日語,德語和世界語,翻譯了許多外文著作和資料。張海迪十分酷愛讀書,在他的日記中有這樣一段話: 我發現如果我離開了書,離開知識,我就會垮下去,就會很快死亡。 

  珍愛生命吧朋友!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吧,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吧,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