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從我做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從我做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對於每個人都只有一次,生命是寶貴的,是任何事物都不能比擬的。

  我們應該要遵守交通規則,這對我們的生命是非常重要的!就在前幾天,我們的學校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非常驚訝和難過。

  我們的學校在立交橋出口的地方,中間有綠化帶,車子有的時候會特別的多,而且車子在立交橋上跑的速度會特別的快,很不安全,有的同學因為嫌斑馬線離車站太遠了還要繞一大圈才能到所以經常橫穿馬路穿過綠化帶過去,這樣真的很危險。

  就在前幾天,因為我們學校有幾個同學橫穿馬路出了一點事故,好在並沒有出什麼大事,受傷的4個人都被送到了醫院,輕一點的擦傷,重一點的輕微骨折,這還算好的了,後果很嚴重可以想像。

  珍愛生命從我做起,生命可貴,人的一生中都應該好好珍惜,從每一件小事做起,比如不熬夜等等,對自己好一點吧,生命有限,且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從我做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