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思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思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媽媽買來一對相思鳥,我不甚喜歡。 

  相思鳥的身體是綠色的,腹部和胸襟上是金黃色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晴,一張紅色的尖嘴,加上像扇子一樣的尾巴,構成了一隻活潑可愛的相思鳥。相思鳥的身體細瘦而不幹癟,豐腴而不臃腫,在籠中靈活地跳蕩着。 

  我的兩隻相思鳥,各不相同。一隻“身快絕技”,另一隻卻“好吃懶做”。看,一隻相思鳥在桿上練空中翻筋斗,練得多幺起勁呀!這可是一個高難度動作,先從桿上跳起,騰空向後翻一個360度轉彎,兩腳再穩穩地落在桿上,真是絕活呀!再看另一隻呢,蹲在下面吃食喝水,飽了又上去打攪別人練習,在杆子上面跳到左,跳到右,"大師"練絕技的空間都被它佔了,但還依然在練,真勤快呀!要是"懶漢"也像"大師"那樣苦練絕圾該多麼好啊!  

   還有一次,放食料時,忘了把門關上。結果,讓"大師"飛了出去,可是它並沒有飛走,而是在鳥籠旁徘徊,似乎是不忍心離開自己的同伴,也似乎是對這個地方還有着留戀,等到我們發現了它,把鳥籠拿進房內,它也跟了進來,我們便幫它送回了鳥籠。畢競,動物之間也是有感情的,它不忍心一走了之,也不忍心離開這個自已長時間待過的地方,動物和人都是有感情的。兩隻相思鳥在寒冷的冬天的晚上,它們擠在一起,互相溫暖,抵禦寒冷,都蜷縮着身體翅膀包住對方,以得溫暖。  

   既然動物之間都能逃生后還來倍伴同伴,難道我們人不應該做到嗎?難道人連動物也不如嗎?人與人之間應該互相幫助,互相信賴,互相團結!

您正在瀏覽: 相思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思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