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卡哇伊燈仙之求學篇【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哇伊燈仙之求學篇【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卡哇伊燈仙之求學篇【2】 標籤:求學作文

卡哇伊燈仙之求學篇【2】 

  “這個···校長,我想,現在當務之急不是發脾氣,而是先修復白玉閣,再揪出肇事者素漣漪,這樣,比較節省時間。”蘆嘰嘰教授板着一張嚴肅的臉,一本正經地說。笑嘻嘻教授和爽歪歪副校長也趕緊附議。 

  “哆索尼索鐸!”氣咻咻校長又一躍而起,胖乎乎的手臂揮舞着魔杖,大屁股習慣性地一扭一扭。氣咻咻校長嘴裡念念有詞,他在半空手舞足蹈,像個滑稽的小丑。這下,連蘆嘰嘰教授也忍俊不禁,趴在地上哈哈大笑。氣咻咻校長的魔法的確不同凡響,不出一刻鐘,白玉閣就完好如初了。他晃晃腦袋,出其不意地轉過身,望着地上笑得東倒西歪的眾精靈,氣憤地吼道:“蘆嘰嘰教授,你沒有以身作則,作為懲罰,你馬上率領全體學生到操場大跑二十圈!馬上去!”氣壯山河的大吼,蘆嘰嘰教授心不甘情不願地跑步去了,眾小精靈灰溜溜地跟在後頭。 

  氣咻咻校長扯着大鬍子,慢條斯理地說:“笑嘻嘻,爽歪歪教授,你們沒有管理好學院治安。所以,我命令你們,在夜幕降臨之前,把素漣漪找出來。”氣咻咻校長得意洋洋地離開了,留下愁眉苦臉的教授唉聲嘆氣。“切,跟我斗,小樣!”素漣漪吃着美食,不屑一顧地說著。 

  現在得正式介紹一下娃哈哈學院的學生之一——素漣漪。 

  素漣漪,氣咻咻校長與香噴噴姐姐的掌上明珠。她的哥哥素漣楓已經進修到了魔法最高級別,在人間遊玩逗留,俘虜了千千萬萬少女單純又脆弱的芳心。與素漣楓相比,素漣漪居然毫不遜色。她不僅天資聰穎,而且小巧玲瓏,長相嬌媚。雖然她壞點子鬼主意層出不窮,但是她的甜言蜜語,伶牙俐齒,常常使一家老少眉開眼笑,打也不是,罵也不是,心甘情願地寵着她。不過今天的白玉閣粉碎事件,確實給娃哈哈學院帶來不小的損失。到底素漣漪能不能化險為夷,且聽下回故事咯!

您正在瀏覽: 卡哇伊燈仙之求學篇【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哇伊燈仙之求學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