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啄木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它的羽毛格外亮麗,頭上的羽毛像戴着一頂鮮紅的軍帽;背上的羽毛像咖啡的西服;腹部的羽毛像雪白色的襯衣。它那黃色的嘴巴又尖又長可愛極了。 

  啄木鳥啄木頭的聲音是噹噹當的,像是在給蟲子們敲門呢!它可能敲門的時候還在說:“懶蟲,起床了,你們馬上就要變成我的盤中餐了!”它啄木頭的時候,一片片木屑陸續住下掉。啄木鳥吃完蟲子后,又啄來薄荷葉,給大樹包上傷口。啄木鳥真是一位稱職的醫生啊! 

  微風吹來,大樹點點頭,好像在向啄木鳥醫生致謝。啄木鳥醫生說:“不用謝,這都是我應該做的。”說完笑着拍着美麗的翅膀飛走了。啄木鳥離開大樹后,又給其它的樹伯伯治了病。啄木鳥它天天為大樹治病,大樹們都很感謝啄木鳥。 

  啄木鳥,你是辛勤的象徵,為祖國的綠化事業,貢獻着你的一生!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