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充滿希望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希望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一棵樹吐出第一個嫩芽時,當第一顆春雷劃破長空時,當一朵花兒展開燦爛的笑容時……春天來了!!!

  嚴寒的冬天過後,又迎來多雨的春天。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學校的後山,現在已經是樹木一大片,已經可以稱得上是一個“小樹林”。一眼望去,花草樹木盡收眼底。在下過一陣濛濛細雨后,土地的清香撲鼻而來,使人聞了心曠神怡,什麼煩惱都忘記了。聽,遠處傳來一陣悅耳的聲音,是小鳥的聲音,它正在樹枝上讚頌春天。蝴蝶正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地翩翩起舞,燕子正低聲聲唱着春天......

  公路上,又重新見到了人們那忙碌的身影。大人急匆匆地趕去上班,小孩趕着去學校小學,大家都又開始了往日的繁忙......

  “青箬?,綠蓑衣”田裡辛勤的農民伯伯們正在忙碌地在水田裡插秧着,“斜風細雨不須歸”。

  春天,是小鳥嬉戲的好季節;春天,是耕耘播種的好時期;春天,是人們新的開始......

  一年之計在於春,好一個充滿希望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充滿希望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希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