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句格言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格言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意思是說 :只要肯下決心去做,世界上沒有辦不好的事情,困難總是可以克服的。

  那年,我剛滿十歲,表姐升初中了,買了一輛自行車,我一看就生愛慕之心,乞求爸爸也給我買一輛,在我的再三請求下,爸爸不勝其煩,只好答應了。

  自行車買回來了。車身呈黃色,還有一些圖案,車頭灰色,可以自由調整,車座也可以以你的身高調整。

  我一看就愛不釋手,馬上叫來爸爸教我騎自行車。我們來到樓下,我戰戰兢兢地上了自行車,爸爸扶着車尾,可是,我走走停停,不是轉圈子,就是突然來個急剎車,搞得爸爸暈頭轉向。爸爸教我把握好車頭,保持平衡,眼睛向前看,自己試着騎。我卻總是喊怕,叫爸爸別放手,爸爸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就鬆開手,我嚇得魂飛魄散,直往前沖,結果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有點不想練了,這時,我就想到了一句格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行,我要再練,沒有什麼事能難倒我的。爸爸走過來,豎起大拇指,說"好樣的兒子!我們再來練車吧!經過長時間的 堅持練習,如今,我已經會騎自行車了。

  我不但學會了自行車的本領,而且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自信.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把事情做好。 

您正在瀏覽: 一句格言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格言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