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倒翁的來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倒翁的來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在很遠很遠的時候,不倒翁可是一個天上的神將呢!別看它身材不怎麼樣,以前可受玉皇大帝的重用啦!

  話說兩千年前的時候,不倒翁還沒有名字,大家都叫他“他”。一次,妖怪的頭兒帶着小妖怪們想要把天上的神仙們打個落花流水,然後自己當上天上的老大。天上的神仙和妖怪們打了三百多回合,在重要的時候,因為“他”把人間的胡椒粉帶來了神界,是妖怪中的“大嘴”打了個大噴嚏,讓他把妖怪們吹走了,使神仙們勝利了。玉皇大帝知道后,把“他”封為神仙,玉皇大帝把“他”當成了自己的愛臣。“他”因為當上了玉皇大帝的愛臣,一天比一天懶惰,常常在值班的時候睡覺。一天,因為他的懶惰,招來了禍害,妖怪們趁“他”睡覺,上了神界。玉皇大帝大怒,罰“他”永世不能躺下睡個安穩覺。因此,他的名字就成了不倒翁……

  農林小學五年級:歐夢婷

您正在瀏覽: 不倒翁的來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倒翁的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