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水月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水月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了幾天幾夜,終於到了地球。 

————————————魔法球內————————————————————— 

  “終於到了地球了,這幾天可把我累死了。”水心疲倦地說。“什麼,到地球了?”水仙說道。“妹妹們,到地球了,我們快去上學吧!這樣才能更好的找到那個人。”水露說道。 

————————————愛心校園教室內—————————————————— 

  “同學們,今天轉來三個同學是三胞胎,希望大家能多多關照,來,水露,水心,水仙。”老師面帶微笑說。“大家好,我是老大:水露。水露高興地說道。水露剛一說完,不知為什麼,底下就傳來一陣的笑聲,讓水露顯得尷尬起來。這時,水心說道:“大家好,我叫水心,希望大家能多多關照。”水心那陣洪亮的聲音使班裡頓時安靜起來,有幾個男生不時向水心身上瞟。柔軟的水仙開口了:“我是三姐妹中最小的一個,我叫水仙。”班主任這時說話了:“水露坐在夢啦身邊吧!水心,你坐阿敏旁邊,水仙,你坐蕾蕾身邊。好,現在開始上課。” 

————————————放學后—————————————————————— 

  “大姐,我們必須快點找到那個人了,不然啊,我們連住的地方都沒有。”水心焦急的說,水露平靜的說:“着什麼急啊!早晚會找到的。”“什麼,你不着急,我們快找吧!”水心說。水仙說道:“我們可以先去學校住,至於找那個人,我們可以先想想誰的嫌疑最大哦!我覺得蕾蕾嫌疑最大”“這是個好主意,我覺得應該夢啦最大。”水露說。水心:“什麼呀!應該阿敏最大。”“好吧好吧,妹妹們,今天我們先睡覺吧!明天我們在一個一個的找。”“好”。她們連忙去學校的宿舍,恰好她們被分到同一的宿舍里。她們睡了,睡得好香好香。 

  夢啦,阿敏,蕾蕾到底誰是那個人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夢幻水月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水月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