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夜中的激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中的激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媽媽帶的學生們個個都說被蚊子咬了,身為兒子的我自然決定上陣殺敵——打蚊子。 

  我手拿電蚊拍,淡然一笑走向“生死線”。我拿起電蚊拍在空中揮舞着,忽聽一聲“啪”,一隻蚊子應聲倒下,我笑眯眯地說:“小樣,還敢和我作對,只有死路一條。”接着我又來了一個“神龍擺尾”結果蚊子一個都沒有“中彈”然後我便在陽台上跳起了“芭蕾舞”,可異一個戰利品都沒有。這時我便把目光盯到了沙門上。我先把電蚊拍放平,緊貼着沙門,好似搜索地雷一樣搜索着蚊子,就當我快要絕望時,一連串的炮爆聲給了我極大的鼓舞,而教室里的同學聽這串“鈴聲”后都說我在放鞭炮。我奮然不顧他們的感受,自由自在打蚊子。一分鐘后,我把所有陽台上的蚊子都打光,我的任務就完成了。 

  一場大戰就這樣平息了。我也付出了代價,那就是左右手各被蚊子咬了一口。

您正在瀏覽: 黑夜中的激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中的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