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西藏好友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西藏好友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西部的朋友們:

  你們好!

  我和你們一樣生活在這個美麗富饒的祖國大地尚。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我相信,通過寫信,我們一定能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我是一個輕鬆自在,而幸福快樂的小女孩,也許你是一個和我一樣無憂無慮的小女孩,或許是一個有遠大志向的小男孩。

  據說西藏非常美麗,空氣十分清鮮,那裡的天空像娃娃純潔的微笑般可愛,美麗。

  我曾無數次幻想我來到了西藏,在一碧千里的無邊“綠毯”上快樂的散步。在巍峨的雪山上,在潔白的雪地里流下了一雙雙歡快的腳印。我們還在草原上策馬,一起唱歌,一起舞蹈。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夢呀!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在風景如畫的西藏草原相遇。

  祝你們

  身體健康,美夢成真!

  距離遙遠的朋友:婷

  五年級:許詩婷

您正在瀏覽: 致西藏好友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西藏好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