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芬芳的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芬芳的荷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植物中,我最喜歡荷花,每次看到荷花,心裡就非常輕鬆、舒坦。

  夏天,正是荷花盛開的季節。

  有一次,我踏着晶瑩的露珠,來到荷花池旁欣賞荷花。

  遠望去,就像一塊碧綠的地毯鋪在水面上。但是,如果你走近看卻全是又大又綠的荷葉。有的像個大圓盤、有的像把大雨傘、有的卻像個小飛碟……碧綠的顏色又彷彿是一塊翠玉。

  在眾多的荷花中,大多數都是粉紅色的,白色的很少。經過我的仔細觀察終於發現了一朵白色的荷花,它在我的眼中彷彿就是一位穿白紗的仙子。清風拂來,荷葉和荷花上的小水珠滾來滾去的,晶瑩剔透。微風習習,荷池泛起微波,引來了幾隻美麗的蜻蜓在空中翩翩起舞,這真是一幅高雅素潔的風景畫。

  荷花千姿百態,各不相同。有的像小孩的笑臉、有的像一位位仙子……

  荷花,我愛你的嬌艷、清香,但我更喜歡你那“出淤泥而不染”的高風亮節!

  南昌市站前路小學五年級:月宮玉兔S

您正在瀏覽: 芬芳的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芬芳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