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片落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片落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葉,隨着涼爽的秋風,從窗戶飄到了我的寫字檯上,靜靜地躺在那裡。

  那是一片再普通不過的楊樹的葉子,它已經變成了枯黃的顏色,只有偶爾殘留的一些斑斑點點的綠色可以看出它曾經的輝煌。這片落葉曾經是一棵高大的楊樹的一名成員,和其他葉子緊貼在一起,在炎熱的夏天,給人們製造陰涼。現在,葉子落了,那茂密的楊樹將會變得光禿禿,然後,枝幹上覆滿白雪。但是,等春天來臨時,雪會融化,枝幹上也會重新冒出新芽,長出綠葉。這,不禁給我帶來一絲絲震撼。

  是呀,我們的人生和它如此的想象,每個人總會有自己的價值,哪怕它很渺小;生活中也難免會有很多磕磕絆絆。這時,你心中的自信會像這片葉子一樣落下,但當你找回自信時,又會重拾燦爛的人生。

  鄭州市二七區大學路小學五三班五年級:朱曉雪

您正在瀏覽: 那一片落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片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