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片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落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臨了,在這碩果累累的金秋十月之中有多少金黃色的葉子隨着瑟瑟的秋風而飄落啊!每一片都一樣,每一片的生命都是一樣的短暫,但還有一片葉子,它還帶着一絲幽清的綠色,慢慢的飄落下來,它想隨着那秋風完成它那最後的旅程……

  這片葉子它隨着秋風飄落到草地上,它想着:“小草一年四季都不會枯萎,而我,還有我的同伴,卻只能活短短的幾個月,但我知道,雖然我們活的很的短,卻享受了春天與夏天的快樂,我們的這一生算是精彩的!畢竟,在我的記憶里也還是有一段快樂的記憶的。它望了望天空,天空是那麼藍、那麼廣,夾着一絲一痕的白雲,到秋天了,落葉們的末日也就到了!

  這片落葉又隨着風來到了小河邊。小河緩緩地流着,那麼輕快,一隻小蟲掉到了水裡,落葉奮力劃去救他,小蟲得救了,高興地坐在落葉上撣着自己翅膀上的水,落葉把小蟲帶上了岸,就感嘆着:“小蟲的生命也不比我的長,但它卻自由自在的生活着,而我們落葉的生命短,可我們生存的幾個月是幸福的、快樂的!”

  一陣風颳起,落葉又飄到一所小學校里。幾個學生髮現了它::“多漂亮的秋葉啊!做書籤吧!”於是他們把它撿起來,夾在書里。慢慢的樹葉被書壓得無水了,枯萎了,就死了……

  金秋十月到,落葉鋪千里。人們歡喜着,慶祝着豐收的季節。而落葉,已悄悄回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之中!

  湖北荊州荊州區青坪小學五年級:孫新蒙

您正在瀏覽: 一片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