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能修理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修理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第一個顧客是蜜蜂。他無精打采地從窗口飛進來,淚汪汪地說:“老闆啊,我的尖嘴被罪惡的蛛網粘走了。沒有了着個尖嘴我就沒辦法采蜜了,沒辦法采蜜我就……” 

他一開口就說個沒完沒了。 

我說:“沒事,我可以給你做個新的。” 

我到了實驗室里,用原有的材料給蜜蜂做了一個鋼鐵的尖嘴。我把鋼鐵尖嘴裝在蜜蜂的身上,又用萬能膠水給他粘上。 

蜜蜂飛到附近的一朵花上試了試,還真好用。 

蜜蜂千恩萬謝地飛走了。 

第二位顧客是頭大象,他一腳深一腳淺地向我的修理場走來。我一眼就看出他的鞋子出了點小毛病。 

原來,他的身子太重了,一雙鞋子才用了不到兩天的功夫就要換新的,而且穿上鞋子以後,根本就不能快步走,一走,鞋子就出現裂痕。 

我說:“我給你設計一雙疾風鞋吧,包你滿意。” 

我到實驗室里叮叮咚咚地敲打了一陣,捧出了一雙新潮的鞋子。 

“這……這鞋子行嗎?”大象看着有點不敢相信,“這鞋底這樣薄,我一踩上去肯定要破的。” 

“不會的,這可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合金絲’做的,保管你健步如飛。” 

大象穿上了,一陣風似的跑遠了。 

第三位顧客是頭老牛。他說:“我做了一輩子的辛苦工作,可以安度晚年了,可那該死的牛虻總是趁我體衰無力的時候,要來吸我的血,你……有辦法幫助我嗎?” 

“這個方便。”我從實驗室里拿出了一種新型的掃描器,“只要你用掃描器在房間里一掃描,不管牛虻躲在房間的哪個角落裡,他一定會被震暈的。” 

“真的!我試試。”老牛高興地走了。 

我的萬能修理場技術先進,能解決生活中所有的難題,更因為我的服務態度一流,近期的生意是越來越好啦。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3)班  張晨

您正在瀏覽: 萬能修理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修理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