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天堂里的尖叫》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天堂里的尖叫》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首曲子,它的名字叫《天堂里的尖叫》……它沒有音符,只是永久刺耳的尖叫。但是,它有自己的傾聽者,角落裡的蜘蛛,還有窗外的小鳥。別以為它是童話,它只是一個你從沒經歷過的少女故事……

  ——題記

  你喜歡聽聲音嗎?我這樣問你,你一定會笑話我是一個文盲,你一定會捂着肚子說應該是音樂!這我知道,你們都喜歡聽音樂,像周杰倫嘴裡那樣的蚊子叫。可你們聽過那種聲音嗎?就是十分尖利的那種,它能穿透耳朵、心臟、腦袋……一切你想保護的東西,都將在他面前變成一張薄紙,而它是一把尖刀。而他們喜歡這聲音……

  也許你見過可憐的孩子,但你沒感受過他們的悲傷。那是一個未知的世界,那裡充斥着髒話,充斥着臭味,充斥着世上邪惡的一切!她,叫葉麥。她恨她的爸爸媽媽,所以從來不叫他們。也許是造化弄人,她反而和她班最富的人同桌,那女孩給它食物上的幫助,她不讓女孩受欺負(那個環境中是她堅強)。她一生中最幸運的就是遇見了那個老師—趙老師,她永遠都是班裡最後一名,她早已自棄了,趙老師的出現,讓她在黑暗中看到人性的光芒。她也有過朋友:“蝗蟲”、“大磚頭”……她的朋友讓她找到了通往“天堂”的鑰匙、童年不可缺少的快樂,讓她懂得生命的珍貴和有父母的幸福。所以到文章的最後她終於懂得了真、善、美。最後的最後,她為了自己的父母放棄了自己的前程。這,不是傻,是一種抉擇、信念。

  這樣你明白了吧!這也是一種美的聲音。這尖叫來自天堂……

  五年級:少女香水

您正在瀏覽: 讀《天堂里的尖叫》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天堂里的尖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