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薰衣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薰衣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喜歡一種植物。那就是——薰衣草。薰衣草的香味使人陶醉,而且它的故事也很美。聽姐姐說:“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那是因為一個故事,在普羅旺斯,有兩個人相見了,他們在一起了,可是不知道家人允不允許。那個女孩就讓那男孩在薰衣草叢中等她,家人雖然同意了,但是她聽見一位老婆婆,可以用薰衣草試煉他是不是真心愛自己的。所以,女孩一見到他,就向他拋去一大把薰衣草,突然男孩消失了,女孩也不見了。”多麼美麗的故事啊!它的美麗即在於它的內心又在於它的表面,所以,我很喜歡它。

  這就是迷人的薰衣草,這就是美麗的普羅旺斯,我多希望看見真正的薰衣草啊!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五年級:張泓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薰衣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薰衣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