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薰衣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到過許許多多的景象,有美麗的,有震撼的,有奇異的,但讓我最難忘的還是那片紫色的薰衣草、

  薰衣草,彷彿有靈性般的,分開一列列的,沒有交錯雜亂,只是讓人覺得很工整很美麗,我簡直不知道該如何用語言描述,文字形容了,我喜歡這時候的感覺。遠遠看去,一列一列的薰衣草排着隊往遠處伸延,延綿起伏,像是一個又一個的小山頭。

  `長長的葉子包裹着細長的身子,更添修長。花芯嫩嫩的,就像是剛剛出生的小寶寶,紫紅紫紅的,讓人不捨得觸碰和摘下來。才剛蹲下身子,準備聞聞花香的時候,淘氣的花香,猛地鑽進我的鼻子里,害我一連打了幾個哈欠,想抓它時,又發現它來無影去無蹤,怎麼抓呢?唉,它真是令我難以捉摸、無可奈何啊……

  想着想着,我慢慢的睡著了。我愛這片薰衣草,躺在裡面,我能感到環繞在我身旁的淡淡花香。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