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鏡--鏡中花(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鏡--鏡中花(3)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三、不幸中的萬幸 

  青蓉跌跌撞撞的走到白樺林深處,想穿過白樺林。 

  這時,已經是深夜了,青蓉已經走了一天一夜了,現在的她,已經是疲憊不堪了,加上那些恐怖的野獸的嚎叫聲,讓她害怕起來。 

  她把手放到嘴邊呵着氣,讓自己暖和起來,嘴裡還小小的哼着能讓自己快樂的小調,讓自己放下害怕的心。 

  突然,青蓉一不小心,撞到了一棵樹,樹上的鳥受到驚嚇飛了起來,這種聲音,引起了旁邊狼的注意,它們紛紛朝着青蓉所在的地方奔跑過來。 

  青蓉聽見了野獸活動的聲音,便慌了起來,心想:都是自己不小心,不應該撞到樹,在這片荒涼的白樺林里,哪有人嘛!自己肚子又餓,可是只能當餓死鬼了。等着被狼大卸八塊吧! 

  狼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青蓉的心跳也越來越快了。 

  沒過多久,狼終於來到了。 

  在黑暗的夜裡,青蓉清楚的看到了野狼們猙獰的面孔,它們齜牙咧嘴,前肢向前斜了過來,像是已經準備好了撲過去的樣子,嘴裡不停的留着口水。看到了這可怕的場面,青蓉下意識的閉上了眼睛。 

  一隻狼叫了起來,像是通知同伴們,準備攻擊“獵物”似的,其他的狼收到了這隻狼的通知,都一下子做好了準備。 

  正在第一隻狼準備撲上去的時候,遠處響起了動聽的古箏聲音,聽到這聲音,野狼們立刻停止了攻擊“獵物”的準備,調頭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傳來古箏聲音的地方走去了。青蓉聽到了古箏聲音,慢慢的睜開眼睛,只見狼都朝傳來古箏聲音的地方走去了,她暗暗自喜,自己的命真大!可是她有一下子擔心起來:萬一狼去吃那個彈古箏的人怎麼辦?於是,她不顧自己性命的安危,朝着傳來古箏聲音的地方跑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玉鏡--鏡中花(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鏡--鏡中花(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