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一台時光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一台時光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想要一種神奇的東西,但是世界還沒這麼發達,因為他想要的是一種世上沒有的東西。

  我坐着時光機到了北京長城望着無邊無際的長城,我心中感到無比驕傲。瞬間中,我像風般的速度到了圓明園,看到那悲慘的景象,又想到了戰爭時期的戰士們是多麼的辛苦啊!我又好奇的到了北京故宮,看到那嶄新的房子,就像迫不及待的去看看裡面有都奇妙。我又到了上海看到了高高的小蠻腰,閃閃發光好看極了。我做在雲兒上看着美妙的世界,看着螞蟻般的人們,看着高高的建築物,看着駕駛過的飛機。高興極了!1秒鐘,我到了田裡,看到了滿臉大汗的農民們正在種田,這會兒我想“雖然世界發達了。但這些農民很還這麼辛苦的為市場提供營養的蔬菜。

  佳銳,佳銳,快醒了,要遲到了!我昏昏迷迷的走出房間,好像還沒從美夢出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如果是真的就好了,有可以走進時光機到學校就不會遲到了。我相信世界很變得更美好的。

  五年級:柯佳銳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一台時光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一台時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