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羯座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羯座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摩羯座 標籤:摩羯作文

  十二星座傳說之摩羯座

  傳說以前,有一隻母仙羊,她一直住在仙界,過着平安踏實的好生活。這母仙羊,原本是住在人間,可因為——仙界動物屠宰場缺少動物居民,聖王仙帝(仙界最高統治者,平時橫行霸道,愛吃女動物。建仙界,是為了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統治地盤)下仙旨:“今仙界,由於本界動物館居民的缺少,本王允許一億萬位有意動物上仙界變成仙性動物,加入仙界動物館,享受榮華富貴。注意,此次一億萬動物大遷徙,我已付給炎黃帝(人間最高統治者,平時貪吃貪財,最愛吃男小羊)無數金銀財寶……你們不用擔心要交什麼遷移費了,我全包!”而遷到仙界。

  在這之前,有一個令人難忘的故事。有一天,動物們看了聖王仙帝下的仙旨,都很是感動。因為,他們在人間,吃不好,睡不好。他們覺得,聖王仙帝是自己的恩人。其實,聖王仙帝是想讓他們在那繁殖後代,把他們養得白白胖胖,等到時機成熟,他會把男的動物殺了,送給黑暗天皇(魔界最高統領者,愛吃男的動物,平時脾氣暴躁,見人就罵)吃,把剩下的生過孩子的女動物和自己的孩子隔開,然後一起吃掉!不知情的動物們盲目地遷移至仙界。

  不到半個時辰,移民報名單上擠滿了成萬上億的動物名單。動物們懷着愉快的心情爭先恐後地來報名。其實,他們中了聖王仙帝的圈套,就算現在也反悔不了,因為聖王仙帝早已有了準備,他早在計劃進行前,就制定了一套仙界地獄式動物法律規定,上面寫着:

  1。從人界移民來的動物終身不得離開仙界,如離開者斬。

  2。所有動物不得說粗口,不得到“seven-eleven”私自買上等或下等的動物飼料,違者斬。

  3。任何動物不得私自繁殖下一代,要來市一醫院作登記和各種檢查,違者斬。

  4。任何動物到二十歲、三十歲、四十歲都要到動物管理所登記報告,違者斬。

  5。每天只能吃仙界生產的動物飼料,不得吃外來食物,違者斬。

  6。每天只能呆在仙界動物館里,擅自離開這裡的動物斬。

  7。不能和人間、魔界的親人、朋友打電話,違者斬。

  8。體重達100公斤的動物要到仙界體重管理所進行登記和報告,違者斬。

  9。移民到仙界來住的動物,要改為仙性,拒者斬。

  10.仙界只能生女的,要喝仙奶,不可生男的,違者斬。

  11。仙界所有男動物可長身不老,但要一輩子伺候高等人。

  ······

  之所以那隻母仙羊要移民去仙界,是因為:有一天,炎黃帝宮殿里的男小羊數量越來越少,炎黃帝打算給到動物所收購一些男小羊來吃,他聽說那隻母羊快生了,而且是男的,很有營養,於是他下令把那隻母羊抓起來,關在宮殿里的動物牢房裡。那隻母山羊聽到后,馬上收拾行李,出發前往仙界,幸好那隻母山羊早早的就去報名移居了,要不然,准被炎黃帝的侍衛抓起來,然後吃掉。

  在仙界安定生活的母仙羊懷着幾個月大的小男山羊,她聽鄰居說“你呀!來這真是賺到了!因為,你的羊仔喝了這兒的仙奶呀,會快高長大!可是呀,如果你懷的是女的話,那你就倒霉了!因為,女羊寶寶是要吃人間的青草才能快高長大,再說,這裡女動物的仙奶其實是聖王仙帝製造的速長催化劑,他的目的是要把女的動物養得白白胖胖,然後吃了。所以,你千萬不要生女的!這樣,你的女兒一輩子都是苦!”聽完鄰居說的話后,心慌慌地,想:兒子雖然生了下來,但違反了規定,要一輩子做苦力,如果不做,母親要被斬首!

  過來一兩個月,男小羊終於成功的生了下來。母仙羊既是喜又是憂,孩子出生了,有仙奶(安全的)喝,很開心,偷偷生下來,但生下來后要一輩子做苦力,很傷心。這時,母仙羊有一個主意:把自己要喝的仙奶(安全的)偷偷給自己的兒子喝,不讓其他人知道自己有一隻男小羊,讓自己的兒子快高長大,直到有一天,兒子被發現了,自己去斬首,替自己的兒子受罪。

  幾年過去了,男小羊長大了,而母親卻一天比一天虛弱,但他們兩母子一直過着平平安安的生活。直到母仙羊把自己的獨家武功傳授給兒子之後,兒子比媽媽還大。這下可慘了!小時候,男小羊由於體型很小,每當仙界動物管理所的管理員、門衛、、、、、、來動物房間巡邏的時候,男小羊每次都躲在媽媽背後,那些人看不到他。而現在,男小羊變大了,再怎麼躲也躲不過了。

  直到有一天,一個門衛發現了那隻小男羊,母仙羊就立刻帶着她的男小羊跑出了動物管理所,那些侍衛看見了,都拚命的去追他們倆,可是兩隻腳的哪跑的過四隻腳的,他們跑了一會兒就跑不動了,而母仙羊和她的男小羊已經跑得不見蹤影了,母仙羊一邊跑、一邊對兒子說:“我們終於可以逃出這鬼地方,我們這一走也是一舉兩得,既可以逃走,也可以把你妹妹生在人間,絕對安全,再說,你妹妹只能吃人間的青草才能健康成長,至於以後怎麼辦,會不會被聖王仙帝抓回仙界然後吃了?只能順天而行,能怎麼辦就怎麼辦!不用擔心,兒子,我們會很安全的。走,我們去人間!終於,他們衝出了仙界。

  跟丟小羊的侍衛失望地跑回來仙界宮殿向聖王仙帝稟報:“報告仙帝!請不要怪手下,我們——已經——已——經儘力了!”“什麼!”聖王仙帝憤怒地拍了一下桌子,生氣地說“你們這幫廢物,連兩隻小小的羊也抓不了,你們說,我養你們來幹啥?區區兩隻小羊,又不熟仙界的路,抓他們,能比登天難嗎?你們這幫蠢貨,竟然還不如兩隻小羊,你們說,這消息如果傳出去,那我聖王仙帝的面子不就全被你們全丟了!真是蠢貨!”“仙帝!其實,是因為我們只有兩條腳,那兩隻羊有四條腿,加上我們仙界的邊界城牆還沒建好,小羊當然能闖出去!所以,我們抓不到她們!”聖王仙帝聽了,更是憤怒無比:“你還好意思找借口掩蓋自己的錯誤!這兩隻羊要是真的走出仙界,那炎黃帝肯定說我治國無方,然後傳到黑暗天皇那,一個傳一個,那以後,個個人都說我治國無方,沒用又沒膽,我的面子就會因為你們犯的錯誤而全丟掉的!再說,就算我用一隻腳也能超過那兩隻小之又小的小羊!就你們這群愚蠢的傢伙,不配做我仙界高級的侍衛!來人啊,把他們,拖出去,斬了!”“仙帝!仙帝!求求你在給我們一次機會,我們一定幫您找到那兩隻小羊!”“你們啊!算了。捕羊大師!出來吧!這次,就請你幫我殺了那兩隻下仙界的羊,如果抓到了,朕重重有賞!哈哈!”

  在逃出仙界之後,母仙羊帶着小男羊躲到了一個很偏僻的小山洞裡,便在那個不足十平方的小洞里順利產下了那隻和母親、哥哥一起從仙界逃出來的女小羊。家裡多了一個親人,變得又溫暖、又甜蜜。但是,過了幾年後,情況不大好,女小羊生病了,而且還病得很厲害,母親沒辦法,只得上動物醫院去治療,也對,都幾年沒看見陽光了,不生病也怪!就這樣,母子女三人上街了。走了一會兒,母仙羊聽到身後有人在大聲叫道:“你們三個,快給我停下,可不受皮肉之苦,不然有你們好受!”母仙羊聽了,轉過頭,看見那個叫的人是個大漢,手持大刀,知道他是在叫自己和孩子停下,然後殺掉。緊張萬分的母仙羊帶著兒子和女兒疾速地跑回那不引人注意的小山洞,這才擺脫了那個追殺的人。

  “寶貝們,我們沒事了,我們又一次死裡逃生,撿回了一條寶貴的生命。經過這幾次逃跑事件,我終於知道,其實剛剛那個叫我們停下的人,是聖王仙帝派來追殺我們的動物頂尖殺手,幸好我們躲到了這個不引人注意的小山洞裡,才躲過了那個人的追殺!就算聖王仙帝玩什麼花樣,我們永遠不會投降!啊!老天有眼,老是在我們危險的時刻幫助我們,你們看,這寶洞,泉水、青草應有盡有,依我看來,只要我們明天早早地來到動物醫院,這樣就不會被聖王仙帝發現,那就代表我們既能治好女兒的怪病,又能出去看看大自然,真是一舉兩得!兒子,你放心。媽媽一定會保護你們,絕不讓他們碰你們一根羊毛。再說,你們都是我的寶貝,我怎麼忍心讓你們受苦?”母仙羊說完,就在洞口外找了剩下的雜草,煮湯給孩子們喝,然後對男小羊說:“孩子!今晚,就先用雜草填填肚子,明天媽媽就去外面找你們愛吃的鮮草,填飽幾個月空空的肚子,讓妹妹快高長大,你看看你妹妹,都三歲了,還那麼小,而且還那麼清瘦、病得那麼厲害!你三歲的時候,快長得比我都高了!看了,女孩得慢慢來養!好了,妹妹都睡了,我們也睡吧!晚安,寶貝!明天要早起!晚安!”

  追殺失敗了的捕羊高手垂頭喪氣地回到了仙界,心想肯定會被聖王仙帝砍頭的,於是他不敢到宮殿里稟報,想偷偷躲在人間的一個小山洞。他乘雲下了人間,發現有一個非常不引人注意的小山洞。於是,他帶着聖王仙帝給的豐富的糧食,走進了這個山洞。可是,他發現,山洞的洞口極小,自己鑽不進去。於是,他拿來一把鐵鏟,把山洞挖了個大洞。突然,“咚”的一聲,母仙羊和男小羊被震醒了:“什麼事啊?”母仙羊一看,哦!原來自己搭的洞口被人挖開了,難道!是聖王仙帝的軍團打過來了!哦不——但是,母仙羊只看到洞口有一個人,哪像剛剛說的千軍萬馬,不過,這個人看起來很面熟!“啊!”母仙羊大叫一聲,因為她知道,那個人,是今天早上追殺自己和孩子的人!那更是死定了!此時,母仙羊靜悄悄地先讓兒子抱着女兒跑進後山洞的密室里,自己假裝死在山洞裡,以此嚇走那個站在洞口追殺的人······

  “咳咳!這是什麼洞?封的那麼實!”捕羊高手用手扇了扇洞口倒塌的灰塵,隨意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唉!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落腳的地方!放下東西,先睡一覺吧!養足精神,明天就去打工,重新做人!我保證,再也不做捕捉動物了。其實,我覺得這樣很殘忍,一點也不人道!如果聖王仙帝也是一隻動物,他也會被人用同樣的方式處理的,就一個字——殺。所以我再也不殺動物了。其實,動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不該傷害他們!睡了!”

  聽了這話,母仙羊才放心地讓孩子們出來。“太好了,那個人終於改邪歸正了!我們安全了!我還以為他是來抓我們的呢,現在不怕了!是吧媽媽!”男小羊對媽媽說。

  “對!好了!快點休息,明天早一點起床,帶你妹妹去看病!”

  捕羊高手睡着睡着,聽見了有小羊在叫。於是,他站起來,在一番確認后,他起來貪念:“這次可以去向聖王仙帝交代了!嘻嘻!”他立刻發仙信給聖王仙帝——明天人間動物醫院,派百萬大軍等待。

  正準備抓養的捕羊高手突然聽到有一隻小羊在不停地咳嗽,而且咳得很厲害,母仙羊在極力安慰“忍着寶貝!很快就可以去看醫生了!”捕羊高手的心突然軟了下來,看到小羊這麼可憐,他又放棄了這個機會,並計劃明天阻攔聖王仙帝,盡量拖延更多的時間,讓小羊們有更多的時間逃跑,就算付出沉重的代價,也要保住小羊的生命。更讓捕羊高手感動的是,由於現在是冬天,小羊非常容易感冒,於是,母仙羊用全身擁抱着女小羊,讓女小羊享受溫暖,而她自己,卻深受嚴寒的襲擊,過來不久,母仙羊的身體被凍僵了。捕羊高手看了,從包袱里取出所剩的一件保暖衣,披在母仙羊的身上,自己卻只有一件睡衣,冷得要命······

  “哎呀!這捕羊高手到底在玩什麼花樣,又說抓到了,又說明天要到動物醫院等!好,明天我就去,看你還能玩什麼花樣!”聖王仙帝憤怒地說。

  “哦哦哦!”太陽升起,又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母仙羊早早地準備好了青草早餐給孩子們和捕羊高手吃,母仙羊見捕羊高手還沒醒,就用雜草圍在早餐周圍,不讓它這麼快就涼了,吃完后,他們就匆匆的趕往鎮上給女小羊看病······

  “怎麼這堆草熱乎乎的?”捕羊高手剛睡醒起來,伸了個懶腰說,“呀!原來是早餐呀!讓我嘗一嘗······哦!慘了!我忘記她們已經上路了,得快點去保護她們!”

  “醫生!我女兒的病怎樣?”

  “不行了!你女兒由於長時間過度缺氧,心臟等器官極度萎縮,她有去過什麼很深的地方嗎?”

  “有——她——這幾天一直在一個不怎麼透氣的洞里住。”

  “那就沒得救了!”

  “醫生!醫生!”還有別的辦法嗎!”

  “有是有!但是這個辦法很危險!”

  “醫生!不論有多危險,我都願意!”

  “好吧!你要到仙界一趟,偷偷地潛入聖王仙帝的卧室,找到那瓶紫色的百病仙藥,灑在你女兒的身上,這樣才能挽回你女兒的生命,救回她靈魂的百分之五十,而另外的百分之五十,要靠你的真心,這樣感動天神,才能讓你的女兒完全康復!還有,你必須在明天天黑之前,把那瓶那瓶紫色的百病仙藥淋在你女兒的身上······”

  “可是,你們不是一心向著聖王仙帝嗎?”

  “哎呀!其實,我們是極力反對他的!所以,你們有什麼困難,都可以找我們,我們一定會保護你們!”

  “謝謝!”

  說完,母仙羊帶着孩子們走出了動物醫院,準備回家。就在他們剛走出醫院的時候,看到了聖王仙帝帶着幾百萬大軍向醫院走來。

  “哈哈!捕羊高手果然名不虛傳!一早就料到他們會出現在動物醫院!哈哈!小的們,快給我上,我要活的!”聖王仙帝看到母仙羊,興奮地說。

  “別想碰他們一根羊毛!想抓他們,先過了我這關再說!”捕羊高手從屋檐飛下來,指着聖王仙帝說。

  “捕羊高手!難道你立了大功還想背叛!”

  “不!我是覺得,你們太殘忍了!來吧!你們要殺就先殺我!母仙羊,你們快走!”

  “好!既然你這麼想,那我就成全你!小的們給我上!”

  母仙羊聽了,趕緊躲回醫院。

  “喂!你們快從這個洞里出去,這就安全了。”醫生指着牆角的那個洞說。母仙羊拉着羊兒們的手就跑······

  “啊!”捕羊高手眼看就要被殺死了,“哈哈!太好了,她們終於安全了!聖王仙帝,你一輩子也別想陰謀得逞,哈哈!”

  “該死!又讓小羊們逃跑了!咱們撤,等我練成了全套三國殺,再抓也不遲!”聖王仙帝又一次會了仙界。

  “你們這幾天就在這個醫院裡等我,這裡有吃有穿,不用怕!我過幾天就回來!”母仙羊和孩子們告別完后,就匆匆地上了仙界。

  “這應該就是醫生所說的仙界宮殿了吧!可是,這麼多侍衛看守着,我怎麼進去呢?”她左看看,右看看,發現石頭上有一塊警示牌,上面寫着:此殿,屬聖王仙帝,不得出去,不得進來!突然,母仙羊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能不能假裝從裡面偷偷出來,然後被侍衛自動請進去。她耐心等待,等到侍衛轉過頭背對中間的時候,她乘機跑進去,然後,又回頭跑出去,侍衛看見了,以為她是想從裡面逃出去,於是把她趕了進去。

  “在哪!在哪!聖王仙帝的卧室在哪?”母仙羊左看右看。

  “哦!在那!聖王仙帝也太奢侈了吧!自己一個人就住這麼大的房子,難怪他那麼貪心!”

  “呃?我該怎麼進去呢?”

  “哦!我知道了,從屋頂進去······不!聖王仙帝要出來了!先找個地方躲躲······”

  “好酒!好酒!難怪是仙界極品!好喝!這練功酒真不錯,等我練完了魔功,小羊就掛了!解我心頭之恨!好爽的酒啊!走,咱們去王廳,本王請你們這幫釀酒大師嘗一嘗本界有名的肉,記得要帶多一點酒,本王今天心情很好,不管仙界的事,咱們盡情喝!”只見聖王仙帝舉着一杯酒,醉醺醺地和旁邊的釀酒師說話。

  “那老頭走了,那好辦了!這樣女兒的病就有救了!”母仙羊邊走邊說。

  “哎呀!哎呀!我的老腰啊!連爬個屋頂都那麼累,咳!老了!”她吃了的爬到了屋頂,扒開腳下的瓦片,趁沒人之時,跳進了聖王仙帝的豪宅,開始東找西找,翻來覆去“這裡!這裡!這裡——”她翻了個時辰也沒找到。就在這時,母仙羊聽見門外幾百里,聖王仙帝在叫:“好酒!好酒——哈哈!”一旁的侍衛扶着聖王仙帝向他的卧室走來:“大王!別喝那麼多了,回家睡覺吧!哎呀!好重!”

  “怎麼辦!他們這麼快就回來了······”就在這緊急關頭,母仙羊似乎踩到了一塊地磚,觸動了機關,那張床下打開了一個門,門下有一個樓梯······接着,她看到了一個很隱蔽的密室。於是她選擇了冒險:“可能這個密室和醫生所說的那瓶紫色的百病仙藥有關,更有可能的是:這裡面就是藏那瓶紫色的百病仙藥的地方,那麼女兒的病就不會延誤,女兒有救了——”

  “好酒啊!好酒啊!”聽到聖王仙帝在叫,母仙羊也立刻跑進了那個藏着女兒重生的希望的密室。“這裡怎麼這麼黑!”母仙羊進了密室之後,眼前一片黑暗,看不清事物,“難道又有什麼機關?”說著,她繼續往前走。突然,“滋滋滋!”正如母仙羊的猜測,密室的燈全開了,道路兩邊的台階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金銀財寶,“難怪聖王仙帝那麼猖狂,原來貪污了那麼多金銀財寶!唉!世界上的人各種各樣,真是無奇不有啊!”她一邊走,一邊巡視着道路兩旁的金銀財寶,她越看越氣,心裡想:這些錢,一定是聖王仙帝從百姓家裡搶來的!她走着走着,突然,她撞到了一條懸挂在天花板的石鐘乳,“隆隆隆!”石鐘乳伴着響聲,慢慢地向上挪,接着,令她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那條道路的盡頭,出現了一條龍的水晶像,母仙羊走了過去,以為那條龍里藏得就是自己要找的紫色的百病仙藥,她試圖用腳踢碎那條龍,可是任憑她怎麼踢,硬是踢不碎!就在她生氣地跺腳的時候,她又一次觸動了機關。這次就沒有她想象的那麼幸運,她腳下的那塊巨磚突然倒塌了,母仙羊陷入困境之中······

  “哎喲!我的腰啊!快斷了······”母仙羊掉到了一個很深的洞里,她腰部着地,左手托着腰,“這是哪?我怎麼會在這裡,難道我被抓了!”她站起來,扭了扭腰,扭了扭脖子······“誒!那有個殿堂······”

  “這兒哪啊!那麼大!誒呀!天花板上還有一條巨龍······”

  “好奇怪啊!怎麼這條龍沒有眼睛!誒呀!地下也有一條巨龍,怎麼這條龍的頭反了過來,我得把它的頭扭正一下,說不定還有什麼秘密!”只見她把龍的頭使勁一扭,“哇哇哇!幹嘛!救命啊!怎麼爆炸了?”

  突然,殿堂的內圍邊界“轟轟”的炸了起來。

  “這誰弄得?這麼沒道德!趁羊在幹活的時候投炸彈!太該死了!早知道我就不來了······”她聽到爆炸聲后,猛地一下趴在地面上,雙手抱頭,過了幾分鐘,爆炸聲停了,她才敢站起來,“啊不!我不應該這麼說,我是為女兒來的,怎麼能這麼說!我——不——怕!為了女兒,就算死我也不怕······

  接着,她看了看周圍,卻驚奇地發現剛才被炸過的地方升了起來,變成了一個個展示櫃。“哇塞!有那麼多展櫃!珠寶——黃金——首飾——寶石······咦!怎麼就沒醫生所說的紫色的百病仙藥呢!”她看了看展櫃,找不到葯,又看了看窗外,“哎呀!天都黑了,這葯還沒找到,肚子好餓,哎呀!怎麼辦,只有一天的時間了,該怎麼辦??還是女兒要緊!但是,我沒力也不行!還是找點吃的,順便給女兒留點,呀!這兒有一個叉燒包!啊!還是熱騰騰的!就吃一點!就吃一點!哇噻!這包真是人間極品。吃了之後,清涼舒爽、口感及其鮮美,裡面的餡又特別有嚼勁······”她甚至忍不住說了一句在人間學的話:哇!好正啊!我頂唔順啊······”吃完之後,她就繼續找。可是,當她一站起來準備出發的時候,“咕嚕咕嚕”“啊——啊——啊——我要方便!哪裡有公廁上,我要方便!噢噢噢!肚子痛——誰有風油精!好痛啊!獸醫獸醫!救命······”

  她好像是吃了那些叉燒包才會肚子痛

  “都怪這些包,一定放了許多添加劑。呃!有:防腐劑、抗氧化劑、發色劑、漂白劑、酸味劑、凝固劑、疏鬆劑、增稠劑、消泡劑、甜味劑、着色劑、乳化劑、品質改良劑、抗結劑、增味劑、酶製劑、被膜劑、發泡劑、保鮮劑、香料、營養強化劑······哎呀!我吃了好多添加劑,我慘了!是哪個沒良心的廠家,製造出那麼骯髒的食物!咿呀!我都想吐了······好險我沒給女兒吃,不然那就慘了!”

  “天靈靈,地靈靈!老祖先啊!求求你,幫我止一止痛,嗚嗚嗚~~~~~~

  “怎麼我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呀!”

  “應!當然應!不過你千萬別叫地,因為這就意味着你在叫聖王仙帝來收拾你!你這個媽媽,當得還挺盡職!你還是快找你的紫色百病仙藥吧!再見——”

  “誰呀!天——應——難道是天神!哦耶!我有救了!咦?這兒有罐風油精,太好了!好香啊,嗯——哈”

  “走,繼續找!”

  她擦完風油精,就起身繼續走。

  她反覆地圍着這圈展示櫃,仔細觀察,尋找線索。

  她走着走着,“啪!”

  “我踩到什麼了!”她往腳底下一看,“咿呀!我踩到了一坨又丑又髒的牛糞!我不是踩狗屎運,而是踩了牛屎運!”她清理完腳底的牛糞,繼續走······

  “誒?我剛剛抬腳的時候怎麼發現那對被踩扁的牛糞有一點點金燦燦的光,難道!那牛糞里有秘密?”

  她着憋氣,用手挖開剛剛踩到的牛糞,哦!果然有秘密!

  “什麼啥不垃圾的!白金卡呀!如果這兒有POS機那就好了,能知道裡面有多少錢?如果多的話,可以當生活費!”

  “誒呀!不可能啊!怎麼可能是白金卡!聖王仙帝那麼有錢,還會把白金卡塞在牛糞里嗎?這裡肯定有玄機!”

  “納尼!卡上有一串密碼!”

  “3926!”

  “什麼?這人分明就是沒上過學的,連口訣都會背錯!咳!真是人才啊!”

  “哎呀!不管啦!反正它是一張卡!”說完,她撓了撓腦袋,對這張卡疑惑不解。於是,她一邊走一邊念。

  “一一得一,一二得二······三九二十七!”

  “咦!那串數字就少加了一!”

  她一邊走,一邊念。

  “這幾個展櫃······沒有葯!啊!慘了到早上了,如果再不找到葯,那麼女兒的性命就不保了!”

  她走到展櫃廳中心,發現展櫃後面有一個很隱蔽的密碼門,她試着打開那扇門,但任她怎麼拉、怎麼扯,門就是不動。很快,她找到門把左邊有一個輸密碼的按鈕。

  “1、2、3、4、5、6、7、8、9、0!咦!這不是電話嗎?我按按試試!”

  “1、2、3、4!沒了!怎麼這麼少!我們打電話都有11個以上!哇啊哇哇哇!誰在對着我的腳射子彈!啊啊啊啊!好燙!”

  霎時,門上的機關槍向母仙羊打出如雨點般的子彈。

  母仙羊立刻來了個標準的後空翻,這才避開了。她看了看門上的密碼盤,又看了看褲子里的那張卡。

  “咦!怎麼這麼巧?門上要輸的密碼是四個數字,卡上寫的數字也是四個!難道這張卡和這扇門有聯繫?為什麼聖王仙帝不把這張卡收起來,非要塞在這堆又臭又難看的牛糞里呢?藏在這不起眼的地方呢?這一切,一定是聖王仙帝弄的。難道這種卡——的四個數字,就是門上的密碼?哈哈!聖王仙帝怎麼也沒想到,我會識破破他的詭計,把卡藏在這堆牛糞里,就更引人注意······”

  “3——9——2——7!”母仙羊走到門前,左手拿着那張卡,右手按,一個字一個字地讀、按,怕又有子彈射過來!

  “隆隆隆!”門一下子就打開了。母仙羊走進門,發現裡面是一個大金庫。

  “看來!只有這裡才能揭開聖王仙帝背後的真面目!看這山——啊!不!是金子,堆得比喜馬拉雅山還高!沒有別的路了嗎?看來,得靠我自己了!1、2、3——爬!嘿秀!嘿咻!終於翻過來了,哇!我打破世界記錄了!爬上了喜馬拉雅山還很健康!”母仙羊爬過擋在自己面前的“金山”然後她發現,面前有一個巨大的貝殼,而且上面還白殼黑字的寫了——紫色的百病之葯。

  “偶買噶!原來紫色的藥水就藏在這!我打開看看!嘻嘻!”

  母仙羊吃力地把貝殼掰開兩半。果然,裡面有一瓶貌似紫色的溶液,她拿起來,掂量掂量然後用布包着。

  找到葯,她立刻找出口,可是,太晚了!她看到面前有一

  五年級:蔡博史

您正在瀏覽: 摩羯座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羯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