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最美的數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最美的數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同學們投稿^_^

  “0”,像一個沒有縫隙的圓圈,牢牢裹藏着我過去的回憶……

  我曾問媽媽:“媽媽,什麼是最好的數字。”媽媽說:“0是最好的數字,也是最美的數字。”我又問媽媽:“媽媽,問為什麼呢?”媽媽說:“0代表着起點,也代表着終點,一切從0開始。”小時候的我半信半疑。

  過了幾年,我上了5年級,有一次考試,我考得很糟,排在33名,我的眼睛像沒關緊的水龍頭,怎麼也停不下來,回家后,我拿出考卷給媽媽看,我本以為媽媽會罵我一頓,沒想到媽媽竟然帶着微笑安慰我說:“別哭別哭,我們家的寶貝一直是堅強的啊!這次考不好也有下次啊,現在你是“ 0” ,代表着你現在是在起點,一定要努力,衝上前,終點就在你前面,你的一切都從“ 0” 開始。”我點點頭,打算從起點開始。從那一刻起“ 0” 牢牢記載在我的心裡。

  兩個星期過去了,第二次考試再一次來臨,在考試中,我總是鼓勵我自己,從起點開始,終點就在前面,每一個人都是從“ 0” 開始努力的。第二次在發考試卷的時候,同學們的神情如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個個不同,老師念到我的名字,“100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回到家裡,我把考試卷給媽媽看,媽媽高興的說:“寶貝,你做到了,你已經到了終點,是100了,不是0了。”我的神情從高興轉到嚴肅,說道:“媽媽,我不要百,我要“ 0” 這樣我才有向前的動力。”媽媽笑了笑說:“寶貝,媽媽以你為榮!”“ 0” ,從“ 0” 開始,這是我的起點,也是我的終點!

  “ 0” 像默默無聞的擦子,平凡而又無私。

  “ 0” 像玉蘭樹雪白的花瓣,優雅而又芬香。

  “0”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數字。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0”最美的數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最美的數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