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一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一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日子,我在車站那兒等車,寒風無情地刮著我的臉,路上的行人都用衣服緊緊地裹着自己。“真是冷啊!”人們都抱怨上帝的冷酷。

  這時,走來了一位胖嘟嘟的小女孩,她手中提着一袋的餅乾。雖然很冷,但她還是走得很快。

  “叔叔,我來看你了!”女孩稚氣地說,“叔叔,你餓了嗎?你快看,我給你帶了好吃的呢!”

  這時,我才發現一位乞丐正蜷縮在一個角落裡,他的臉凍得通紅,更讓人心酸的是他只有一條腿,上面的傷口還化膿了。

  女孩走到他面前,輕聲的說:“叔叔,你看!這些都是我最愛吃的,來,給你!”

  我終於明白了那袋餅乾的來意,只間乞丐盯着零食,眼神里充滿感激,他的喉結動了動,他很想吃,可他還是一動不動。女孩見他不動,便打開袋子,隨手抓了幾片餅乾,然後塞到乞丐的手裡,“叔叔,你吃嘛!你再不吃我就生氣了!”女孩嘟着嘴,滿臉的不高興。

  乞丐見此情景,便伸手接過來,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此時,女孩笑了,笑得像山中的杜鵑花一樣美麗。此刻我覺得她就像一位小天使,頭上帶着閃閃發亮的圈兒,一雙潔白的翅膀伸展着,那麼聖潔,那麼美麗。她的心裡,滿滿的全是愛與善良。過往行人的視線都定格在了她的身上,車都來了,等車的卻渾然沒有察覺,還是緊緊的盯着他們。

  我心中一震,我完完全全的被她折服了,她是那麼的富有愛心,那麼善良,此時,我的心暖暖的,再也不覺得冷了。

  “嘟——”車來了,我跳上車,離開了這個倍感溫馨的車站。我深深感受到了:沒不一定是風景美,心靈美也是一種美,一種震撼人心的美。

  (指導老師戴嵐清)

  福建泉州豐澤區實驗小學五年級:謝思穎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一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