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被學校評為“最美的語文老師”的人就是我的男班主任——王老師。在他的帶領下,我們班的總體水平一步步高升。

  他中等個子,短短的頭髮,戴着一副眼鏡,顯得十分幹練,透過鏡片,他那雙眼睛里充滿了智慧的光芒。八字鬍下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課堂上的王老師是多變的,有時風趣幽默,妙語連珠,有時又非常嚴厲,令人畏懼。講課時,王老師一手端書,一手夾着粉筆,滔滔不絕的為我們灌送知識。上課中的王老師像一位魔法師,總能抓住同學們的注意力,讓我們跟着他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正在上課的王老師又像是一位搞笑演員,總是逗得哈哈大笑,卻又把知識牢牢記住,每當下課,同學們總是一臉歡快,回味無窮的走出教室,好像這不是在上課,而是在做遊戲。王老師講課一邊講課,還一邊用他那“火眼金睛”找開小差的同學,雖然戴着一副眼鏡,卻絲毫不影響。當同學們做小動作時,王老師就會用他那失望而嚴厲的眼睛看着你,每當這時,我們總是低着頭,紅着臉,規規矩矩地把自己的心思放回課堂上。

  王老師不僅上課時生動有趣,言簡意駭,而且課外又像一位慈祥的長輩。

  他閑暇時,總是和我們在一起聊天,為我們排憂解難,同學們誰要是有個病病痛痛,王老師總是像家長一樣擔憂。記得有一次,劉嘉琪生病了,王老師知道后,又是倒水,又是聯繫家長,比工作還要忙,還不停地問她:“好點沒有?再喝點水吧!……”同學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王老師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一位至親至敬的人了。

  王老師當之無愧是“最美的語文老師”,謝謝您,王老師!

  山西晉中壽陽縣壽陽縣城內小學五年級:蔡宇歡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