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首--200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2008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首“2008”年,是啊,在這一年裡,我們有很多事情需要回首。有悲有喜;有溫暖、感動;有勇敢、堅強;有自豪、幸福。我們不會忘記暴風雪席捲南方……“5.12”汶川大地震……盼望百年的“奧運會”在北京勝利召開……我們不會忘記. 

  我也不會忘記,北京奧運會過後,我們寶城小學迎來了“第十五屆田徑運動會”。我以一個旁觀者的身份觀看了整場比賽,至今仍然叫我心潮澎湃…… 

  一進校門,就看到了同學們個個穿着整齊的運動服,熱火朝天,精神抖摟.運動場四周彩旗迎風飄揚,有關體育運動的標語目不暇接.我坐到了指定的位置上.比賽一共是兩天,雖然比不上“奧運會”,項目也是很多的,有長跑、短跑、跳高、跳遠、鉛球等等。 

  最讓我難忘的是女子4*100米接力賽,非常地引人注目,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振奮,躍躍欲試。她們分別在自己的位置上準備好,槍聲一響,第一棒的運動員像箭一樣地飛了出去,直衝向目標。場外沸騰了,加油聲,吶喊聲,接連不斷,直衝天空。我也從位置上站起來了,腳丫子在替她們使勁,胳膊也在替她們使勁,我的心急得快蹦出來了。第二棒運動員右手向後伸去,掌心平放,開始緩緩起動,正在衝刺的第一棒運動員過來了,5米,3米,1米接上了!第二棒給第三棒,第四棒,第四棒正在進行最後的衝刺,沖向終點,贏了!我們班贏了!我一屁股坐在小凳上,高地手舞足蹈。經過四個同學的不斷努力,終於為我們班贏得了第一名。 

  男子1200米是最考驗同學們體力的一項比賽。運動員各就各位,預備,開始。跟之前看到的有一些不一樣,運動員們並沒在一開始就飛快的奔跑,大多數都是採取了由慢到快的比賽方式,以慢跑的形式跑一圈、兩圈、三圈,中途也有人停下來休息,然後繼續跑,第四圈,他們開始加速了,最後一圈,開始衝刺。第一、二、三名陸續產生了,所有運動員都完成了比賽! 

  北京“奧運會”的運動員們,他們拚命為自己的國家爭得榮譽,我們的運動員拚命為自己的班級爭得榮譽。 

  2008年過去了-----那是輝煌,2009年來了----那是希望。

您正在瀏覽: 回首--200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