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好風好月好心情,好吃好喝好開心,好夢好運好熱鬧,好人好家好康寧,元旦到了,把十二個好送給你,祝你一生好好,全家好好,元旦快樂!

  新的一年到了,送你四個“同心圓”:心圓夢圓,圓圓滿滿;財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緣友緣,相逢有緣;心愿祝願,願願隨心。

  元旦到了,我用好人緣作圓心,旺財源作半徑,為你畫一個幸福的同心圓。願在新年裡,美元歐元紛紛鑽進你的口袋;願你福源不斷,圓圓滿滿。

  元旦到了,但願在新年裡,你的生活像奧運會一樣精彩不斷,像國慶閱兵一樣高潮迭起,像世博會一樣令人期待。你的幸福永遠和祖國的強大同在!

  元旦到了,在新年裡你要牢記三個代表:你是萬人迷的代表,你是樂天派的代表,你是福星佬的代表。堅持三個代表,來年你的生活會更美好。

  抬頭望,浮雲片片;低頭看,落花點點;轉移望,匆匆一年;提筆起,總結教訓;勤思考,積累經驗;再努力,爭取明年;展開顏,勝過今年。預祝元旦快樂。

  祝你新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D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飄飄的雪花裝載着我對你深深的思念,點點的星光閃亮了我對你濃濃的情誼,縷縷的花香飄搖着我對你綿綿綿的祝福,時時刻刻把你挂念,願你元旦快樂!

  新年到了,我將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進心田,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我將祝福和希望,寄存在光陰的驛站,伴你開啟新的歷程,助你揚鞭躍馬!

  五年級:2640603152

您正在瀏覽: 元旦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