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是我童話中的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童話中的天使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你寂寞嗎?我唱歌給你聽...... 

  天使,你的樣子,一直在我的腦海中浮現:你帶着王冠,梳理着自己翅膀上潔白的羽毛;你站在陽光下,閃爍着神聖地光芒,燦爛地衝著我微笑;你趴在桌子上,皺着眉頭,憂慮地望着我,你那只有仙子才會有的翅膀也跟着你的心情黯然失色....你的歡聲笑語,你的一飲一啜,都溶入了我對你的思念... 

  記得我小的時候,每天起床,睡覺,都要向你問好,而你開始特別高興,可後來就覺得我特別的無聊;我每天的陪伴着你,和你一起看書,一起哭,和你一起笑,在那個時候,你每天都會不厭其煩地一遍又一遍地對我說:"我好幸福,好幸福...." 

  我逐漸得長大了,但是不再每天都跟你說"早上好!""晚安",但還是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相互陪伴.所以,我們依然燦爛地笑,傷心地哭,只不過我不再和天使說心裡話了,只是用表面上的笑來跟你玩,逗你開心.但對你來說,只要我開心就好,不需要是表面還是內心. 

  我又長大了一些,和往常不同的是,我並不是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地陪伴着你了.在我寫作業時,你只能靜靜地看着我埋頭苦想.而我只有突然想起的時候,才會去陪伴你,你的臉上漸漸地多了一些憂慮. 

  我長大了,開始對天使不理不睬,甚至你想和我玩時,我還會生氣厭惡地對你說一句"滾!".你的臉上開始布滿了憂愁,那些燦爛地笑已經成為了天方夜潭.你每天都會毫無表情的一遍又一遍地說著:"我好寂寞,好寂寞...." 

  那天,你不怕我對你說"滾!",沒有表情地對我說:"我要走了!"我沒有理你,你繼續說:"我走了,但我對你的思念不變,我相信,我們以前那些美好的片段,我永遠不會忘記,我一定會記得你這個好朋友的,我會在天堂永遠地默默看着你,祝福你..." 

  當你走後,我才發現,我對你是多麼的留戀,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你一直像小王子一樣永遠長不大,只知道玩耍?要不然,我就不會對無憂無慮的你傷害得那麼深了,天使,你在哪裡?你真的在天堂一直看着我,祝福我嗎?那麼,這一切,你能看到嗎?天使,你在哪裡?...." 

  天使,你寂寞嗎?我唱歌給你聽.....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童話中的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童話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