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用電器的爭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用電器的爭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人們要評選“電器能手”,於是,家裡的電器都聚集起來開會. 

  “那誰適合當“電器能手”呢?”人們代表說.電視機首先發言:“晚上,人們回家累了,就可以無憂無慮地坐在電視機前看着我,我功能最大,所以我最適合當“電器能手.”“不不不,電視機會讓人沉迷,會把人的視力變壞,還會讓一些小朋友回到家就只顧着看電視,連作業都不做,從而影響學習.我可就不同了,我能讓人們減少勞累,有節省時間,而且非常方便,我的功能最大,所以我最適合當“電器能手.”一旁的洗衣機反抗道.“不對,不對,洗衣機會讓勤勞的人們變得懶惰,就只想着方便,快捷,然後什麼事都不想做.我可不是,夏天,人們出汗了,就藉助我扇風,又會讓人們更加涼爽,我用處最大,所以我最適合當“電器能手.”電風扇又反駁道.這時,一旁的空調已經面紅耳赤了:“你們說得都不對,雖然我和電風扇是同行,可是我比它更方便,只要人們把我裝在屋子裡,屋子裡就會變得格外涼爽,電風扇只能讓一部分地方涼爽,而我,卻能讓整個房間涼爽,我的功能才最大,所以我比你們更適合當“電器能手!”說著,它們又吵了起來:“你們會使人類着涼,根本不配當“電器能手”,你們只會禍害人類...”它們吵得更厲害了,不一會兒便打了起來.這時,人民代表已經看在眼裡,氣在心裡了,便趕快制止:“好了,別再爭了,你們各有各的用途,這樣吵是吵不出結果的,只有你們團結和睦,才能共同為我們人類造福啊!”說著,便氣呼呼地走到另一家去了.“都怪你,吵什麼吵,現在可好了吧,誰也別想當“電器能手”了!”“你還怪我,你自己都......”人民代表聽了,更生氣了,加快腳步走了...... 

  所以,我們做什麼事都不要像它們一樣,爭吵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只有團結互助,才能共益享受!

您正在瀏覽: 家用電器的爭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用電器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