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半仙”姥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仙”姥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半仙”姥爺 標籤:姥爺作文 我的姥爺作文

“半仙”姥爺 

  半仙姥爺?聽到這個題目你們一定很疑惑,世上怎麼會有神仙呢?那麼,下面我將為大家一一解答。 

  一、姥爺幽默風趣,活脫脫就是個“神仙”。每一次回姥姥家,姥爺總會把他的獨門絕技展現出來,但是我的姥爺可不是輕易就把他的獨門絕技亮出來的,要想讓姥爺亮出獨門絕技,那只有—— “逗他玩”(由“逗你玩”改編成“逗他玩”)只聽姐姐說道:“姥爺,今天你可是精神煥發啊!就是有點······”“有點什麼啊?小毛丫頭”姐姐擺好要跑的架勢說道:“有點好玩!”說完,姐姐一溜煙跑走了,剩下我自己站在那裡。結果姥爺說:“算他狠(由“算你狠”改編成“算他狠”)不管她,我給你來個小調咋樣?”接着,老爺就唱起了越南民歌,一邊唱還手舞足蹈的跳舞。雖然我笑的肚子疼,但是我不懂越南語,說不定姥爺在怎麼說我呢。“小兔崽子,你別跑!”“嗨,姥爺,還沒唱完歌呢!” 

  二、姥爺能掐會算。就說這兩天吧,地里被太陽烤的都冒了煙,姥爺卻說不澆水,真不知道姥爺有什麼陰謀。到了下午,姥爺嘴就閑不住了,一直念叨着下午要下雨,叫我們哪都不許去,我們只好在家裡做作業。唉,不知道姥爺念了多少遍,天上便烏雲滾滾,我們都異口同聲地說道“要下雨了!”於是我們便稱為姥爺“半仙”。 

  難道我的姥爺不是半仙嗎?

您正在瀏覽: “半仙”姥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仙”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