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爺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爺七十多歲了,十分疼愛我這個離他較遠的孫子。

  我姥爺在認識的人面前誇我的現象不是偶然,還常常親切的叫我“小山西”。我姥爺喜愛攢瓶子、廢紙,賣成錢,再攢起來這錢。這些錢姥爺不捨得花,總是攢着。可一到我“大駕光臨”,我要啥他就給我買啥。干吃面啦、流口水啦,這種小吃、零食,一說想吃就買上了。上次我想吃干吃面,姥爺就把我帶到小賣部,然後笑着出來。

  一年春節我去了姥爺家,不知道受什麼影響,想要個彈弓。姥爺知道了,立即開工做彈弓。先找了兩個成“V”字型的鋼,然後拿來兩根質量好的皮筋,接着將皮筋往進穿。也不知是失誤,還是老的過,一不小心鬆了手,被皮筋狠狠地一抽。姥爺仍不甘心,繼續穿,這回成了。他又試了幾下,又搞第二個。也許累了,手上的筋都蹦出來。一小時過去了,兩個彈弓在姥爺的手中誕生了,我歡喜萬分,把它們收了起來。

  又是一次,媽媽開着車送我們去大姨的小賣部。在一個十字路口,後面一車頂了我們一下。那車司機下了車,說媽媽不會開車,媽媽受了委屈,我也傷心。一下子又聯繫到了我,平時不打不鬥,善良溫和的姥爺生氣了。下了車跟他們講理去了。一開始還是普通的爭論,可對方太壞,硬說是媽媽溜車,一聽我更加傷心,也很憤怒。姥爺見了開始激烈的講理,雙方的唇槍舌戰打得不可開交,姥爺找盡理由,對方也講得頭頭是道。當然支持我熱心助人的姥爺的人多,對方不一會就敗下陣……

  我姥爺愛我,所以我也愛我的姥爺!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姥爺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