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爺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辛苦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姥爺,您辛苦了

  新寧路小學  張雯昕

  在我們家最辛苦的要算我姥爺了。

  姥爺今年70歲,他那慈祥的面龐上布滿了皺紋。他愛笑,一笑就合不攏嘴;姥爺是家裡愛勞動的人。

  記得那是一個開春,過年那天見晚上都圍坐在小方桌前。唯獨姥爺一個人在做飯,我走進廚房,心疼的對姥爺說:“好了,再別做了。”“沒事兒,就這一個菜了一會就好。”您每次都這麼說,可是您每次都要把菜全做完了才罷休。

  還有一次,那是在秋天的一個晚上,家人都在吃飯只有姥爺坐在一旁看着大家吃飯。我對姥爺說:“姥爺,過來吃點吧。”可您說,我不着急,你們先吃。只要你們覺得好吃我就開心。我對您輕輕一笑,其實,我的心裡像塞了鉛塊似的,沉重極了!等我們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您才過來細嚼慢咽的吃起來。

  姥爺,您太辛苦了。在您慈祥的面龐上增添了幾分疲倦。什麼時候您能好好地休息一下呢?

您正在瀏覽: 姥爺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