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起姥姥姥爺我就很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姥姥姥爺我就很開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每個人在小的時候,都有一段快樂的時光。我的快樂時光是和我的姥姥姥爺一起度過的。

  每當我想起我的姥姥姥爺,就會想起我那一段快樂的兒時。記得以前,爸爸媽媽很忙,只有姥姥姥爺帶着我。是由他們二老為我吃飯。還有在老家的那間小屋,雖然這間屋子十分小,但卻有我許多快樂的足跡,時時充滿着愛意。小屋的正前方有一口不大的小池子,池子小兒深,裡面有姥姥養的魚、下、烏龜等等。在我無聊時,總是在那裡釣魚、釣蝦。記得有一次,一隻被我釣上來的龍蝦把我的手給咬了住了。還有的時候,姥姥姥爺會帶着我遛彎,陪我玩耍。在我生病的時候,他們會不辭辛勞的背着我去看病。

  現在想起遠在家鄉的姥爺已經……我頓時難過起來,因為姥爺給我帶來了不少的歡樂,沒想到他會……,於是我決定和爸爸媽媽回一次老家,看看姥爺。給他老人家送去一份安慰。

  每當我想起姥姥姥爺,就會想起我的兒時。姥姥姥爺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直到現在,每當我想起他們,我都會無比開心。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想起姥姥姥爺我就很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姥姥姥爺我就很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