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孔雀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群人見人喜歡的孔雀魚,我和它們是密不可分的好夥伴。

  孔雀魚非常美麗,它的身體細長,尾巴又大又寬,和孔雀的尾巴一模一樣。孔雀魚的頭部透明,兩隻眼睛烏黑髮亮,彷彿是兩顆黑寶石,從頭部往後,逐漸變黃,再往後就變成了青色,身子後部就變成了深紫色,最有趣的是它尾巴的顏色,底色是淡紅色,外面一環套一環地布滿了綠綠的花紋,五顏六色,變幻莫測,當它靜下來的時候就好象是霓虹燈在閃爍,當它遊動的時候,尾巴左右擺動,又好像仙女輕輕地舞動着錦緞彩裙,看着這絢麗多姿的孔雀魚,真使人喜歡。

  每到周末,我寫完作業后,就輕輕的搬個凳子坐在與缸前,慢慢的欣賞他們,仔細的觀察它們的一舉一動。

  孔雀魚也有自己的生活規律,孔雀雨每天天亮就睡醒了,便在魚缸里游來游去,它們天天都要這樣做運動。早上七點它們要開飯了!我放一小勺魚食進去,孔雀魚馬上都游上來,比不讓我,我不讓你的爭着,吃着。因為它們的身子小,一粒魚食都要分兩口吃,有時候自己剛搶過來正要吃,又被大一點的搶走了,不到五分鐘,魚食就被一搶而光了。看着這群搶吃的孔雀魚我又高興,又生氣。吃飽了又不停的玩耍,有時從假草那兒游過來,游過去,游累了就在後面歇歇腳,有時游到假人前面,停止了遊動,那美麗的大尾巴還在左右擺動,好像在讚美自己的大尾巴,還有的時候它們游進假山中和自己的夥伴們捉起謎藏來。

  我家的孔雀魚是那麼的可愛、淘氣、美麗,我非常的喜歡她們??孔雀魚。

您正在瀏覽: 孔雀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魚 暫無評論